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怪才4月15日(周五)实盘解析直播

欢迎来到“波段怪才”的直播室,做投资.赚要赚得清清楚楚,亏要亏得明明白白,不清不楚的赚,必定稀里糊涂的亏。短线重个股,记得为何而买, 长线重趋势,记得为何而等待。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 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对策。

如果您喜欢才哥的,关注本直播,它带给你的可能是源源不断的财富.建议把博客地址永久收藏起来



04-15 09:05

早评 :虽然大盘指数继续两个交易日出现震荡拉升上涨,但是板块以及个股均没有出现连续拉升的态势,同时从分时结构来看,周三白色均线凌驾于黄色均线之上,说明了大权重市值在大幅拉升指数,而周四正好相反,黄色均线上涨超过白色均线说明了中小市值品种出现轮动,这种连续的风格转换透露出主力当前还不具备连续拉升的条件,也说明了市场的节奏转换过快赚钱效应在减弱。因此对于后市才哥认为:由于短线面临着前期密集成交区域套牢盘压力,预计短线大盘维持在3100点附近震荡整理居多,不过这个位置主力已高度控盘,震荡回调空间也有限,近期市场整体会呈现震荡盘升的慢牛格局。

04-15 09:08

炒股一定要看大趋势才能赚钱,不能走一步看一步,目光短小者难获大利。这是市场投资者特别是真正的大资金所认同的,而很多小投资者却偏偏要追逐短期利益忽视大机会的所在,往往造成追涨杀跌一波行情过后却没怎么赚钱。

04-15 09:09

大盘自1月27日探明低点确立胚胎底以来,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中间的短线波动都是短线性质。昨日大盘走势很好判断,就是标准的高开突破后及时进行拱洗的过程,这是良性的K线组合之一。

04-15 09:17

今日板块推荐关注: 次新股、新能源、互联网金融。

04-15 09:18

战绩回顾:在周三才哥推荐的新钢股份周四涨停,周四推荐的次新股白云电器在昨天冲击涨停,昨日直播中点评的大东南盘中冲击涨停,在接下来的直播中,才哥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更多的潜力品种。欢迎大家关注直播

04-15 09:19

今日要么大涨要么大跌的概率非常高,点位方面关键突破3062点前期新高2日整理的震荡,也该做出选择了,今日的盘面只要压力位3098点,向上突破收盘且站稳在这个位置上方则为前几日的诱空洗盘;向下3036点跌破且收在这个位置下方则为这2日的诱多。

04-15 09:25

网络版银联 浮出,第三方支付迎来风口,继续跟踪三方支付概念股,腾邦国际300178该股才哥昨日在午盘盘前有推荐,继续参与机会。

04-15 09:31

国土部发布十三五规划,地理信息产业 获扶持,挖掘地理信息概念股,超图软件300036该股才哥经常跟踪关注,每次都能抓到不菲的收益,这次也不会差。

04-15 09:52

突破,是本周一三因宏观经济数据向好带动的,今日将出台GDP数据,可以说有望助力市场进一步走强。大盘也就可以展开进攻突破3100点的走势了。

04-15 09:53

今日盘面必须要做出选择方向,反之变数就会增大,就考虑轻仓或者清仓对待,跌更加的跑,确定上涨则持股等待;条件3098点上方!
前15分钟运行在3098点上则机会较多。前15分钟运行在3071点下方则风险偏大,2者区间位置震荡等待选择方向,如果这样就要看大冷门指标股的盘面是否强势了,如果强势则指数冲高回落概率高,如果他们弱则向上的突破拉升概率大。
今日压力3100点(20周线压力),支撑3071点(1小时线支撑)

04-15 10:00

大盘小幅高开 集合竞价个股涨跌各半 今日要量能配合+蓝筹启动才能完成对3100点附近的二次冲击

04-15 10:46

这个早盘的任务就是压住石化和煤炭,强创业板截止目前来看,整体数据还尚可
关注指数能不能稳定向3098点形成有效的突破。

04-15 10:47

无人驾驶早盘再次走强,亚太股份002284,万安科技002590同时推高,今日要集体大涨吗?

04-15 12:00

创业板指开盘比主板弱,军工和无人驾驶早盘涨幅靠前,新龙头名家汇300506继续涨停刺激次新股,但已经是最后博傻阶段了,次新股现在追涨风险很大,看看就好。

04-15 12:00

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开盘就跳水,军工维持主板的强势,继续观望等待

04-15 12:04

名家汇 继续封板,才哥提示跟踪的白云电器维持强势拉升,跟上的朋友赚大啦,该股才哥周三提示跟踪,跟进涨幅不低于15%.

04-15 12:08

目前创业板的跳水幅度偏大 三大指数同步翻绿 且盘面缺乏热点带动 先观望一下

04-15 12:08

创业板指早盘快速下跌回踩5日线,个股跌多涨少,无人驾驶,军工和次新股较强,指数小时级别还将反复折腾!

04-15 12:10

从四月下旬起,请大家关注一下“分红王”的股权登记期。撇开大盘涨跌和个股趋势不谈,一般可以在股权登记前一天尾盘买入,派息日分红闪人,咬一口就走。

04-15 12:18

看题材股能不能出现主流的联动性板块拉升,大数据3071点不跌破稳定住,希望就可期待。
不着急,除高位3090点高抛的朋友不着急等待真正的数据提升后在考虑也不迟。

04-15 12:18

关注下三元股份,天润乳液涨停,有可能带动二胎概念,另外两者都是生产牛奶的品种,有可能会被市场进行挖掘

04-15 12:19

早盘指数下探回升,5日线上的温和震荡,只要不出现变盘的大跌破位趋势,市场暂时还不会产生恐慌。目前19家涨停2家跌停,大跌的个股不多,跌幅超过3%的个股也才20多家。

04-15 13:23

无人驾驶继续维持强势,才哥点评的万安科技强势封板,亚太股份继续强势拉升,不错,继续跟踪。

04-15 13:25

2016年猴年猴市,不是熊市,也不是牛市!上半年比较明确的机会就是二季度,这也是我们去年就提前制定好的交易计划。

04-15 13:25

2016年猴年猴市,不是熊市,也不是牛市!上半年比较明确的机会就是二季度,这也是我们去年就提前制定好的交易计划。

04-15 13:30

大盘缩量震荡整理,这个位置已经被主力高度控盘,盘中如有大的跌幅,就会启动权重护盘,目前只是热点持续性较差,普通投资者比较难把握而已,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目前我们建议大家就是调整好心态,耐心潜伏持股待涨。

04-15 13:37

今天作为周五又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本来可能大家都会预期今天大盘不会有什么看头,大多数人看震荡,从早盘来看也确实是震荡,但是如来觉得依照所谓的周五或者股指交割日来看大盘可能在趋势不明显时是可行的,但是现在的大盘只是需要一个气氛的打破它就能起来,大盘现货是决定作用而不是股指期货,现在的市场不是以前,股指期货品种比原来更加丰富和成熟,想用股指期货来操纵大盘太难太难

04-15 13:44

鸡肋行情,今日两市又是缩量的,比昨日成交量还要少,看午盘怎么走!小时级别继续折腾!仓位控制第一位!赚钱第二!

04-15 13:45

朋友们,早盘直播结束了,下午精彩继续,下午见

04-15 15:48

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总体呈震荡盘整态势。周三煤飞色舞领涨行情,其实就是对一季度经济数据向好的提前炒作,在今日数据未超预期的情况下市场弱势震荡比较正常。

04-15 15:57

市场在震荡。由于今天缩量,全天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3071点的争夺真是累呀。


04-15 15:57

这阵子指数在涨,但市场缺乏明显领头羊,导致盘面赚钱效应一般。正常情况你想当天选股,当天喷,貌似需要运气,一句话,钱不好挣。

04-15 15:59

对于当前的这个盘面我还是很纠结,石化下跌了,3071点也稳定了,大盘感觉问题不大。小盘股也回升不少就是一个银行大隐患在!宁波银行002142又起来了。

04-15 15:59

午后上海本地股出现异动,关注持续性,上海九百注意跟踪。

04-15 16:00

大盘指数盘中小幅下探之后出现波回收,不过依旧没有出现明显的领涨热点,这样的回收不可持续,想要向上突破拉升必须要有明显的领涨热点来带动市场人气,否则维持早盘那种震荡整固行情居多

04-15 16:01

近期市场热点的持续性都不行,因此,对热点你必须得具备超前的预判性,必须是在热点还没集中爆发的时候提前潜伏进去才可能有肉吃,等市场都知道是热点的时候,基本就没什么肉了

04-15 17:20

大盘刚刚的这个拐头还不错,量价齐升,个股也明显有一个跟随拉升的动作,对上午的形态是个很好的修正。

04-15 17:22

主板迅速翻红,周五量能严重萎缩,目前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涨停24家,跌停2家。

04-15 17:25

每逢期指交割,市场常有各类传言出现。到目前为止盘口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动静,说明没有根据的消息还没有出现,也算是难得了,剩下的时间只要不破日内新低就算还可以的走势了。

04-15 17:28

大盘尾盘再度出现跳水,但跌幅依然不会扩大,虽然尾盘下跌对信心会有打击,但不影响上涨趋势,现在离收盘还有35分钟,有足够的时机尾盘回拉

04-15 17:29

二六三 逆市直线拉升,该股陈国良周三早盘盘中推荐大家跟踪把握机会,跟上的朋友继续赚钱。实力见证

04-15 17:31

今天这市场低迷的叫人难受。次新股获利盘抛压很大,但龙头还在。才哥之前建议大家关注的白云电器可以继续关注。

04-15 17:31

名家汇 封板资金不足,来回打开,周一大概率是盘中大幅度震荡的,今天对次新股的趋势很难做出判断。其他的品种,更不用去想了,大牛股带动热点,近期趋势好的有金河生物,送转,天润乳液,二胎,但是市场跟风力度都很一般。其他短期涨幅大的现在还看不到。市场没热点可做。估计主力和我们一样很无聊,很郁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