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怪才4月25日(周一)实盘解析直播

欢迎来到“波段怪才”的直播室,做投资.赚要赚得清清楚楚,亏要亏得明明白白,不清不楚的赚,必定稀里糊涂的亏。短线重个股,记得为何而买, 长线重趋势,记得为何而等待。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 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对策。


如果您喜欢才哥的,关注本直播,它带给你的可能是源源不断的财富.建议把博客地址永久收藏起来



04-25 09:46

两市融资余额三连降 跌破8700亿元,截至4月2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0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0.2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681.07亿元,减少11.47亿元;两市合计8698.07亿元,减少41.77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