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胡科玄:谨慎,这些股票千万不能碰!

在股市里学会放弃是很重要的的。放弃意味着不犯或少犯错误,避免更大的损失。放弃意味着得到,笔者的操作思路是稳健,安全为重,根据笔者多年实战经历,总结出以下几种需要放弃或根本不能碰的股票,以供大家参考.

  1.明显下跌通道的股票是不能碰的,比如现在的大盘和很多个股,运气好的赶上个反弹,运气不好的就套里了,风险大于收益,只要有10%的失误,轻者,把所赚的都交回股市,重者连本金都搭进去了。

  2.一只股票连续拉升,通道完好,图形漂亮。这时你应该放弃要买它的想法。因为一旦随后开始回调,运气好调整一星期,运气不好调整一个月,这时你的头脑会很乱,割肉还是守仓你已没法冷静判断,几次下来你就崩溃了。

  3.股票的走势历来都是急拉之后进行整理,运气好的整理完向上突破,运气不好向下突破,不套才怪。所以你如果没有在拉长阳前第一时间介入埋伏,那末你看到长阳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放弃。此时放弃等于你逃过一劫。

  4。受舆论关注和股评家公开推荐的股票你不要碰。舆论和股评家肯定关注涨得好的股票,这样可以宣传自己的实力。于是散户在舆论和股评家的煽动下蜂 拥而进,庄家借机出货。回头看你买的往往是最高价。 5。没走出底部的股票你不要碰。漫漫下跌路,深不见底,即使你侥幸买到了底也要忍受煎熬,少则几周多则几月,股价刚有所上涨就赶快跑了,随后股价一路飙 升,所谓的超底不赚大钱就是这个道理。

  6。量能技术指标不良的股票你要放弃。有些股票图形看着好像有潜力,但量能指标很差,此时你要相信量能指标,千万不要被股价的外表所欺骗。没有量的上涨是不能持续的。

  7.前期大幅炒高的股票你不要碰。即使目前回落了,你也不要碰。山顶左边的10元与山顶右边的10元价值是不同的,出货前与出货后的10元价值是不同的。在山顶右边的每一次接货都是自寻死路。

  8.你觉得未来没有成长性的股票不要碰。没有业绩支撑,微利或亏损,包括st股,这些股票纯粹是投机,上涨没顶下跌没底,一旦套了必须出来,是不可以补仓的,越补越套,最后连本都没了.

  9。大幅拉升后在高位横盘的股票不要碰,不理会大盘的波动。横盘整理,好像要突破的样子,看着很安全,其实是庄在悄悄出货,等出完了,就开始由慢到快的下跌了。盘久必跌。就是这个道理.

  10。没有资金关照的股票不能碰,中国的股市是资金推动行的,没有资金关照的股票就是散户行情,涨的不多,大盘一调整跌的比谁都凶。牛市时还跟着起哄,一旦调整,不但打回原位,还创新低,最好远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