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8.31 A股神话NO1激情直播间 实盘分析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a股神话no1激情直播间,这里是智者的汇集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心的祝福,祝大家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接下来让我们共享股市盛宴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09:24 盘前预测:今日继续看涨,手中个股注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上方压位3337点



09:27 我在此送出1股: 山西焦化600740 ,此股开始有企稳拉升动作,该股仍是短线低吸机会。


09:32 大家记住了,江山化工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在7元附近可以加仓,波段低吸高抛!


09:45 ? 不过大盘的下杀也不能跌的太深,否则日线底背弛就无法形成,那么超跌反抽的走势将回到下跌中继的走势,回到上周开启的新杀跌走势中,虽然这个走势出现在7日那周的概率要大于本周


09:47 ? ?军工航天板块涨幅居前,这是因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既然目的很明显,那么就要小心所谓的见光死出现,短线能做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少了



09:50 ? ?江山化工开始也在试盘相信可以拉升,你们刚在7元补仓了吗?


10:03 早上在7元补仓的 江山化工 继续持股,还有拉升,要高抛我会提示!


10:10 周五送出的隧道股份600820当日涨停,今日目前下跌2个多点,先持股,还有上涨空间!操作这个票的朋友一定要拿好,要出局我会提示!




10:23 ? ?大盘还在创新低,确实让人无奈,不过这就是现实,不管是对后市看好的还是看空的其实都正常,因为行情的波动是极难分辨的,关键是要有自己的应对方案。比如跌下来敢不敢低吸做差价?大涨的时候是否想着卖出确保利润?这些也不过是老生常谈,所以炒股也不过是熟练工种而已,没啥神秘的。



10:29 ? ?做股票一定要有信心,不可能次次都盈利,股市中有赢有亏,大家只要按照我提示操作,相信后面总体会有盈利!


10:40 ? 经过上午1小时大金融板块的杀跌 大盘释放了上周五的急速拉升的,10:40分之后 接下来 题材股会继续上涨,开始拉升



10:57 ?在周末出现这么多利好消息的情况下,今天还能开盘就大跌走弱,这是期指限制做空,部分主力卖现货以自保的结果!今天大盘还是有先抑后扬的可能的。今天大盘回踩成功,更利好后两天大盘的走势。


11:13 今天大盘的低点在上午 ,游资和题材股上午的横盘结束 龙头会继续上涨 经过上午的下打 大金融的空头也释放完毕 指数开始企稳,收窄跌幅




11:30 休息一下,午饭吃好,咱们下午见。


?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即可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激情直播



13:07 周一两市非但没有延续上周反弹的良好势头,反而出现跳空杀跌,说明了当前行情仍极不稳定。目前市场仍属于存量资金博弈格局。去杠杆的做空动能仍在释放过程中,场内融资、分级基金以及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的抛售压力相当大。这种弱市格局中,只能等跌下来后适当参与超跌反抽行情。



13:19 ? 在个股方面证金改革股 002266浙富股份 走势还是不错的,短线还有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适当参与



13:34 ? ?这一波是银行股带动的,这一波银行股整体对市场贡献度很大, 601169北京银行午后回调并未创下新低,此后就接连持续拉升,引领大盘上行,这个就是为何上午跌比下午跌好的原因,上午跌消化利空,下午才能涨起来有动力。?



13:37 大盘开始反弹,先看看量能能否放大,有量能就会拉升,目前就是缺少量!



13:51 大家先耐心等待,看看14:17分过后能否放量拉升,目前来看风险不大


?14:04 ? ?国家队利用银行股完全有能力把大盘拉起来。不过目前大盘3160点附近还在反复争夺,一会儿站上,一会儿失守,等待结果


14:13 我们的隧道股份600820也拉升红盘,周五有操作的朋友继续拿好,还有上涨空间



14:32? 神奇制药,齐星铁塔,山东华鹏,星徽精密,青海春天,昇兴股份 。这些都是市场最强的票,个别票还在上周涨停,今天就跌停,这种极端走势对市场人气的杀伤力是最大的,一个股跌停就影响里几个股,几个股跌停就影响了市场的整体人气。


14:40 大盘今日收盘能收在3208点之上就可以,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看涨,大家不必高抛,安心持股!



14:45 本周仅有三个交易日,维稳走势显然应是主基调,护盘资金多半也会积极工作。目前仓轻者可逢回调低吸,却不宜追涨,尤其不能追军工股,应留意主力借利好反做。就仓重且深套者来说,也可以趁这波低吸后明日减持或清仓,等待市场明确的低点出现后再进场也来得及。



14:52 时间进入尾盘10分钟,今日基本定型了。我们观察尾盘10分钟能否站上3208点。



15:01 ? 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了,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即可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