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9:15 A股神话NO1激情直播间 实盘分析

?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a股神话no1激情直播间,这里是智者的汇集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心的祝福,祝大家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接下来让我们共享股市盛宴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09:35 ? ??华塑控股000509的朋友注意了,可以在4.95元附近补3成仓,我会提示大家做差价


09:47 ? ? 今日反弹有一波反弹,我们的票子大胆补仓


09:56 ? ? 华塑控股000509 早上晚来的没有补进,继续补仓进入,应该拉升5个点不成问题!



10:09 ? ? 光力科技从跌停拉升到红盘,这种人气股的极端走势,对市场信心有很大的提升,一旦封板,那么市场就会狂躁起来



10:18 ? ?早盘第一时间按照我补仓的 华塑控股00050 9高拉升5个多点,基本有小盈利!大家补仓后成本多少呢?一一告诉我!



10:29 ? ?目前行情短线难于操作,目前行情要抓住热点,但是要有时间做波段,不难您今日追到涨停,也许明日就是跌停。目前行情是操作要速度,见好就收!



10:42 ? ??滨海能源 是我一直在关注的票,昨天盘中其实一直很强,明显有资金在护盘,但下午盘面实在恶劣,里面的资金放弃了护盘,滨海能源我继续看好。



?10:52 ? ?本周以保资金不回撤为第一任务,故不要重仓,保持滚动




11:05 ? 上海本地股目前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龙头和二号龙头都能上涨,特别是接替600650锦江投资600708海博股份还一度封板,而且还有其它个股快速拉起来,如果说市场还有什么题材能够形成合力,目前看也就是这个板块了。



11:19 ? ?现在有种看法是,即便大盘真的破掉了2850点,向2500点甚至更低的位置寻底,也不过几百点而已,没啥可怕的,抗一下就行了,甚至有些个股会提前于大盘止跌,不创新低了。理论上是可以这么说的,不过实际操作上还是要服从盘面,如果个股创新低怎么办?大盘下杀几百点,个股下杀30%怎么办?得涨多少才能够涨回来?别人的意见说的再对也是历史,只能是参考作用,最终做决定的还是得靠自己。




11:23 ? ?大盘早盘缩量,无力反弹,看看下午能否放量拉升,目前波段的朋友先持股





11:30 休息一下,午饭吃好,咱们下午见。


?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即可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13:00 ?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激情直播



13:07 ? ?A股午后复盘没啥气势,如果跌破3000点,就有望跟8日的低点形成一个小时级别的底背弛,引发一波稍强的反抽。




13:18 ? 大盘看点:早上低点3026.58点 暂时没破 ...然后再到趋势压力线附近 看能不能突破了



13:27 ??石化油服涨停。石化系开始表现,两油开始发力。现在国家队的步伐就是稳住指标股,不求指数短期见底,但是只要指标股给稳住,空头你就没办法。稳住的时间越长,做空资金的心里越虚


13:35 ? ?? 两桶油 又出来护盘了,大家不要轻易乱动了,先关注!


13:45? 石化油服 开板了,每次到关键时刻都出手拉石油来护盘,而每次的结果是护一会,只要石油股一跌,大盘肯定会面临一波更大杀跌,所以护盘还不如不护,越整越糟



14:01 ? ?石化系发动行情失败。这种背景下,只要稳住那些权重的品种,这些品种在下跌中抗住了,那么做空的空间也就被抑制住了。


14:15 ? ?非理性下跌,继续恐慌,深市离断融机制一步之遥,又创新低了



14:24 ?? 华塑控股000509 还算是好股,每次被打压都会拉升起来。只要行情稳定点,百分百可以盈利。


14:37 ? ? 光力科技也快速拉升,在极端恐慌之后,主力资金只有寻找这种人气股来避险



14:45 ? ?今日低吸的 华塑控股000509 等明日在做高抛,相信明日会有更好的拉升!




15:00 ? 今天就到此结束了,大家明天不见不散

?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即可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