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尽头线空头开始胆怯


上证指数高开震荡冲高2888.89点后震荡缓慢下跌,收盘前略稳微涨收盘,全天平衡市多方略强。收2875.81点,涨0.13%收高开上影长下引短的阳小十字星线,也有倒T字十字线意味,冲高回落,小阳十字星线收在年线之下,成交1393.57亿元,上涨缩量缩幅有限,上午量增,下午量减,量价关系应该是正常,上涨有量下跌无量,小十字星阳线是颗尽头线,收在星期五小中阴显现实体内,也可以说是孕线和切入线,虽说多方力量不大,但是空头力量更小,有点胆怯,尽头线显示短期止跌慨率很大,今天虽说收盘点位在年线下方假以时日年线很快被多方占领,从日线形态分析当下还是运行在缓慢下降通道的下轨附近上下,形态并没有被破坏。综上所述:短期看涨,多头目标站上年线2879点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