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钱能使鬼推磨

上证指数低开震荡收涨,低点2960.78点,高点2990.60点,不到30点空间横向震荡,全天震荡平衡市。收2984.97点,涨幅0.05%收低开小阳星线,成交3749.99亿元,上涨量增增幅有限,第二天站上60.120.250日三条长期均线之上,日线KDJ开始高位钝化。MACD红柱加长暗示一会也难跌,有量就难深幅下跌,不过今天的小十字阳星吊颈线的确难看,给空头看跌的理由,当下技术分析有些失灵,还是按趋势研判3----5日均线上涨通道完美,今天调整也没有破3日均线,大盘相当的强势,有钱就能使鬼推磨,何况股市那几个破指数。短期多方目标30日均线2997点也就是3000点整数关口,封跌逢低积极做多。傻子参入吹牛滴滴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