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的鞭炮响起来

大盘点评:

即使经过上周修复,创业板指数仍然未能回到12月份的平台区,2月以来涨幅也低于主板,而上证综指已经回升到接近11月的高点,中小创走势仍然未能告别此前的弱势区间;其次,从当前市场所处的基本面环境特征来看,经济企稳的接受度仍然处于上升之中、货币政策稳健中性后高估值股票面临更大压力、两会会期涉及的政策类主题映射的主要是传统行业公司,当前环境因素下市场热点更有可能聚集在传统周期类行业;最后,从监管近期表态来看,虽然确认了希望市场稳定运行的基础,但定增新规以及新股发行在结构上对成长股去伪存真的压力仍然存在。


***********************实盘操作**********************

天山股份+97.13+61.959买买买!

买入:康耐特,此股明日有戏

卖出:中电广通,不跟它玩了,获利5%之后止盈出局!

停牌:中银绒业,等待复牌
















操作法则:顺势而为+热点博弈+生命线纪律+控制仓科学的技术分析为基础。我们相信所有的股票走势都是在许多综合因素的作用下展开的,历史往往会重演,但也不是必然的,它们都有其内在的运行规律。我们的技术分析方法就是通过对主力资金进出数据的详细分析,找出主力有意做多的中短线潜力股票欢迎各位股友交流!





{丰功伟绩}

2月6日买入甘肃电投,2个交易日获利3%

2月7日买入银鸽投资,3个交易日获利10%

2月8日买入华舟应急,2个交易日获利16%

2月9日买入白云电器,3个交易日获利3%

2月13日买入天顺股份,2个交易日获利21%

2月14日买入新疆城建,2个交易日获利3%

2月15日买入友好集团,3个交易日获利2%

2月16日买入湖南天雁,2个交易日获利8%

2月17日买入雷科防务,2个交易日获利7%

2月20日买入中信国安,3个交易日获利3%

2月21日买入亚振家居,2个交易日获利18%

2月23日买入和胜股份,2个交易日获利11%

2月22日买入中电广通,4个交易日获利5%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博主之见,仅供参考!如若喜欢,建议收藏!本博望和广大股友一起交流选股心得,传授技巧!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用心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