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回二千八!

大盘点评:


受隔夜欧美市场大涨推动,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全线高开,不过盘面上毫无热点主线。以中兴通讯为首的5G板块大跌,大盘则在回补早间跳空缺口后同样出现跳水。午后在国产软件股带动下,指数一度回暖,但市场人气依旧不足,三大股指持续走弱,两市近3000只个股下跌。沪指下跌0.71%,报收2774点;深成指下跌1.39%,报收8795点;创业板下跌1%,报收1507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外资券商影子股、丙烯酸、宁夏三个板块上涨;通信设备、猪肉、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1亿,深股通净流入15.75亿。

大盘今天在年线附近高开,但随后全天便一路向下走低,没有丝毫反弹的意愿,几乎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线。今天的走势对市场心理影响最大的地方有两个:一、开盘即高点,受年线压制明显;二、全天走低,盘中没有反抗,进一步体现市场的弱势。今天的弱势中阴线,不能说就是新一波调整行情的开始,但是会大大增加调整的概率。调整行情能否确定,关键节点在于是否会击穿2750点再创新低。策略上,尽量减少操作,多看为主,熟悉市场环境和节奏即可。


实盘操作:

空仓观望,下周再战。

我们预计下周三变盘向上,看好下周周线收阳。

盆友们同布焦留联席


空仓观望,下周再战。



操作法则:顺势而为 热点博弈 生命线纪律 控制仓位 以科学的技术分析为基础。我们相信所有的股票走势都是在许多综合因素的作用下展开的,历史往往会重演,但也不是必然的,它们都有其内在的运行规律


8月操作回顾热线:

8/6日买入红塔证券,8日卖出盈利11.70% 

7/29日买入益生股份,31日卖出盈利3.70%

7/25日买入新五丰 ,29日卖出盈利3.50%

7/15日买入金证股份,19日卖出盈利7.40%

7/3日买入中船科技,4日卖出盈利20.00%

6/28日买入千禾味业,2日卖出盈利15.30%

6/27日买入博通集成,28日卖出盈利14.20%

6/21日买入全柴动力,25日卖出盈利9.00%

6/20日买入翔鹭钨业,21日卖出盈利16.00%

6/12日买入丰乐种业,13日卖出盈利9.30%

6/11日买入新希望 ,12日卖出盈利5.60%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我博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