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变盘出击

大盘点评:


受隔夜外围市场不确定因素影响,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失守2800点后围绕年线低位盘整,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亦下跌1%左右。盘面上黄金、氟化工和民航机场等板块小幅轮动,总体做多力度不强。午后市场交投清淡,仅黄金和农业板块有所表现,但个股总体普跌,成交量持续低迷。沪指下跌0.63%,报收2797点;深成指下跌0.85%,报收8902点;创业板下跌1.01%,报收1524点。从盘面上看,黄金、氢氟酸、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钛白粉、电子竞技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6.17亿,深股通净流出5.67亿。

近期的市场似乎陷入了一种怪圈,向上大涨没有成交量配合,向下杀跌调整也没有明显放量。今天大盘低开后便一直在低位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全天振幅未超过0.5%,可以说几乎没有波动。今天的调整暂时可以看作是为明天的反弹积蓄力量,沪指未破五日线,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这些现象都给了市场一个存在反弹需求的预期。

实盘操作:

空仓观望,静等下半周变盘出击。

我们预计本周周线收阳。

盆友们同布焦留联席


空仓观望....



操作法则:顺势而为 热点博弈 生命线纪律 控制仓位 以科学的技术分析为基础。我们相信所有的股票走势都是在许多综合因素的作用下展开的,历史往往会重演,但也不是必然的,它们都有其内在的运行规律


8月操作回顾热线:

8/6日买入红塔证券,8日卖出盈利11.70% 

7/29日买入益生股份,31日卖出盈利3.70%

7/25日买入新五丰 ,29日卖出盈利3.50%

7/15日买入金证股份,19日卖出盈利7.40%

7/3日买入中船科技,4日卖出盈利20.00%

6/28日买入千禾味业,2日卖出盈利15.30%

6/27日买入博通集成,28日卖出盈利14.20%

6/21日买入全柴动力,25日卖出盈利9.00%

6/20日买入翔鹭钨业,21日卖出盈利16.00%

6/12日买入丰乐种业,13日卖出盈利9.30%

6/11日买入新希望 ,12日卖出盈利5.60%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我博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