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预测大神:望眼欲穿,周二新一轮反弹一触即发!

  

  周一两市早盘低开后短线下杀,之后股指震荡走高翻红,午后维持窄幅震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市场再现熔断以来地量,彰显人气低迷,等待股指选择方向。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报2823点,深成指下跌0.46%报9768点,创业板下跌0.55%报2058点。盘面上看,集成电路、量子通信、高铁、园区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OLED、智能电视、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近30亿。

  从消息面上说,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业内人士预期,深港通或有机会下周公布7月1日之后开通,同时将公布港股通扩容,第二,深交所此次细化上市公司停复牌制度,主要是严控上市公司停复牌权力滥用,从而为A股加入MSCI指数扫清最后一个障碍,这让市场对6月A股纳入MSCI存在预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会激活市场。

  今日A股低开下探后企稳,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上证综指早盘小幅低开后一度快速杀跌,以2794.66点逼近上周四低位,但很快企稳回升并成功翻红,随后维持平盘附近窄幅震荡走势,深市各主要指数则表现较弱,尾盘回落而未能收红。在整体振幅大幅收窄的背景下,市场再现“熔断”以来地量,其中沪市成交1155.87亿元,深市成交了2178.88亿元。

  我认为,虽然今日股指走势平稳,但主要系权重股护盘之功,上周活跃概念板块的全面回调,以及量能的再创阶段新低,都显示当前人气低迷的困局依然萦绕,因而市场维系了弱平衡状态。整体来看,六月份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这将对市场走势造成冲击,不排除市场先蹲再起跳的可能性。

  技术是决定A股的走势根本。从技术面看,分时图上沪指震荡上行看似较好然而成交量上看却是趋于低迷,黄白汇聚的趋势也显示了目前市场热点匮乏,赚钱效应趋冷的态势。小时级别沪指开盘的下跳缺口已经回补,但是上方60小时均线压制仍难突破,预计短期市场仍将在2782----2838的箱体内震荡。日线级别上多空双方在五日线和十日线展开博弈震荡,另外下方目前2800点的震荡趋势依然存在,短期市场仍然没有方向选择的曙光初现的迹象。

  

  后市操作上,从周一尾盘权重板块的拉升以及沪股通资金大举流入来看,预计短线会有个挑战2860附近的动作,是否成功在此一举,能突破2860空间则将有望打开,若反弹受阻于2860点的情况下,短线仍会“乖乖”的回到箱体运作。操作上,尽管叶子看好短线行情,但在大盘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继续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为主,大盘反转不是一两天的事,且6月又是多事之秋,需要耐心等候市场突破反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