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信号透露入场上车机会,后期大盘将再攻3400点!


上周五两市大盘低开低走,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利空。原油期货收涨0.11美元,涨幅0.19%;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74美元,跌幅0.6%;美股收跌,道琼斯指数下跌28.20点,跌幅0.11%,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蓝汛收跌16.82%等。

IPO上周前期发行的是4到8家,融资额不超过32亿元,本周发行4家,融资额不超过58亿元,IPO发行的数量与上周持平,但融资额却大幅增加,相当于前期9家IPO的融资额,对次新股构成一定的利空,建议大家注意回避。

本周1161亿市值限售股解禁 环比增加476.69%,解禁市值前三位的是:国信证券(305.2亿元)、三七互娱(94.46亿元)、北部湾港(92.43亿元);解禁股数前三位的是:国信证券(28亿股)、北部湾港(9.77亿股)、通威股份(4.98亿股)。从这些股票走势上来看,出了通威股份因为上周五有利好上涨以外,其它个股近期一直走弱,特别是国信证券连续走低,建议大家回避近期有大小非解禁的个股,大小非解禁以后并不是马上减持,但关键的心理影响远大于实际影响,最终引发股价走弱。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8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7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1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20点附近。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33日均线(3306点)和120线(3322点)向上运行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显示大盘短线反弹难以出现单边持续上涨;21日均线和34日均线(3344点)分别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

本周将进入年底结算时期,市场资金面较紧张,空方或将借机发力,引发大盘再次向下回踩3254点附近,但过了本周,下周将进入一月份,市场资金面较宽松,大盘经过连续筑底以后,下方支撑较强,后期将再攻3400点附近,也就是本周大盘如果下跌,将是大家最后的入场机会。

板块上,今天建议继续关注银行、券商和保险等金融股的动态,特别是券商如果能够抵抗住国信证券的下跌,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收出小阳线,否则,今天大盘应该是以盘整为主,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构筑下方底部。

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短线逢高减仓,等待趋势明朗,中线建议等大盘回调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