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周五早盘分析

昨天两市大盘低开高走,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黄金期货收跌12.00美元,跌幅0.9%,创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美国三大股指微幅收跌,道指下跌97点,跌幅0.37%等。

记得去年大盘还在3000点附近市场人气萎靡不振时,我们提示3000点附近就是大盘调整的低点,后期大盘将上攻3500点附近,一旦大盘站上3500点,场外的韭菜将加速入场抢筹,随后大盘将上攻3700点附近,随后将入场抢筹的人套在高位,这部分人就是韭菜!目前大盘已经接近3500点,我们来看看这张图:


这是大盘的月线图,前面的大阴线是2016年1月份股灾形成的大阴线,高点在3538点,一旦大盘收复3538点表示2016年1月份股灾造成的套牢盘全部解套,记住,散户的记忆力只有三秒钟!一旦大盘收复了股灾的亏损,大家想回本或者想赚钱的欲望就会膨胀,道理很简单,旁边的人都赚钱了,你当初是亏损或者割肉的不想回本吗?再旁边没有入场觉得股市好赚钱的不想进去捞一把吗?于是,大家就会蜂拥而入,于是大盘将创出新高,个股普涨,大盘将上攻到3700点附近,这附近将形成本轮调整的高点,随后大盘将步入漫长的调整期,随后介入的人就成为了新一轮韭菜,这个观点我们去年就提出来了,目前即将应验,大家也可以检验对与错!而基金300亿募资秒光以及新增开户数大幅增加就已经说明散户正在虎视眈眈。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46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443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4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00点附近。标分析,沪市大盘月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490点)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大盘再度上拉调整风险随着增大;昨天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在短时间内会被回补;按照股指与短期均线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靠近3日均线(3452点)和5日均线的欲望。

誊飞认为,昨天大盘再次收出中阳线,显示大盘还有高点,大盘将上攻3500点附近,考虑到这附近压力较大,大盘将有小幅调整,就目前大盘强势的态势,大家不要希望大盘大跌,能回踩到10日线附近就不错了,随后大盘将以站上3500点附近为主。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银行、券商、一带一路和钢铁等,但地产股已经调整了3天,今天有望启动,建议大家关注地产、一带一路等板块的动态,只要一带一路能够继续强势,再加上地产股反弹,今天大盘还有望以红盘报收,否则,今天大盘将展开调整,回踩5日线附近。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但不建议追涨,个股到达压力位附近该撤就撤,逢低考虑补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