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4早盘:周三早盘操作分析!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美股周二震荡走高三大股指均涨逾1%,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涨388.34点,涨幅1.64%。美国发布建议征收中国产品关税的清单,计划于5月15日针对关税清单举行公开的听证会。美股昨天全线上涨,显示贸易战对股市的影响正在消退,后期可能还有相关的消息,但只要不出现大面积恶化,股市只会出现相应的板块刺激,整体影响暂时告一段落。


近期券商一直在盘中异动,这个板块是去年涨幅较小的蓝筹股,主要原因是业绩不好,今年的业绩可能还是不好,但去年的业绩基数较低,最坏的情景也已经过去,后期如果蓝筹股启动,这个板块有望成为领涨板块之一,大家可以留意。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15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63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12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00点附近。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090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显示大盘下方支撑较强,昨天大盘留下的缺口是普通缺口,短期应该向上反弹回补,回补以后如果大盘不能放量站上3200点,后期主板还将还将再次探底,最终将跌破3062点,所以,对主板我还是不看好。


创业板昨天借利空再次大跌洗盘,但创业板周线5周均线已经向上上穿60周均线,周线系统保持完好,显示创业板至少要上攻120周线2000点附近,目前关键是1927点,只要创业板这波企稳能够向上突破1927点,昨天创业板就是洗盘结束,后期将再起升势。


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抓小放大,回避前期大涨的所谓蓝筹股、白马股,逢低以中小创为主,6成左右仓位过节,进可攻,退可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