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0早盘:周二早盘操作分析!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国内期市夜盘收盘 黑色系领涨,铁矿石收涨3.06%;美股尾盘大幅回落道指小幅收涨0.2%等。

  美国三大股指盘整涨幅均接近2%,但尾盘全线回落至小幅收涨,主要原因是中美毛衣摩擦虽有缓解,但政局又有不稳定,A股昨天也是冲高回落,主要还是担心晚间美股的走势,既然昨晚美股没有大跌,今天A股大概率还有冲高,上攻昨天高点附近,但如果大盘量能不配合,今天大盘还将冲高回落。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15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12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00点附近。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触及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反弹的股指有冲击中轨道线(3150点)的欲望。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067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

誊飞认为,沪市在3100点附近已经连续盘整了近10个交易日,后期随着10日线的下移,大盘应该还有盘整,只有等到10日线走平以后,大盘才有望向上突破,但如果站不上10日线,誊飞认为大盘还有向下跌破3062点,随后再盘整上攻,这个时间点应该在下周。

  创业板还在高位震荡,这种震荡主要还是消除顶背离,一旦创业板修正完成,后期创业板还将继续上攻,中期誊飞坚持创业板上攻21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所以,创业板调整还是低吸良机。

  操作上,誊飞还是建议大家抓小放大,整体还是以中小创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