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超跌释放反弹信号,中阳线即将拔地而起!!!---2018.04.

今天大盘在隔夜美股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随后市场则是上演全线走空的格局,政策刺激的海南板块因为管理层的关注上演一日走的行情,题材股则是全线杀跌,权重股护盘无力,成交量则是再创新低,盘面上显示市场做空的动能开始加强,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电器仪表、安防服务、酒店餐饮、知识产权、工业互联、国产软件、软件服务等板块跌幅靠前;券商、银行、电力、破净资产、食品饮料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412股上涨,其中涨停19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3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80家;相对的,两市2794股下跌,其中跌停25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44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05家,市场亏钱效应蔓延。


今日誊飞在4.17早盘分析说:“技术上昨天大盘再次向下放量跌破3100点,但尾盘收回,这个收回只是大盘超跌以后的反弹,后期应该还有向下跌破3062点,回踩3000点附近,这个概率在一个月以前誊飞就说过是100%,没有99%!一旦大盘跌破3062点,大盘将回到3000点附近震荡,后期随着A股加入MASCI,大盘还将出现一波强势行情,这个时间点应该在4月份底开始”。最终今天大盘再次回调,说明昨天上涨只是反弹,后期大盘还是要跌破3062点,跌破以后,大盘有望出现中阳线。

技术上,指数全线下跌收盘,沪指3100点争夺十分激烈,创业板则在1800点之上弱势整理,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出现了死叉共振,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052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但是,股指击破3062点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抢反弹。


誊飞认为,今天大盘再次中阴向下,显示大盘还将向下跌破3062点,考虑到这个点位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再加上大盘已经严重超跌,短期面临反弹,所以,如果大盘跌破3062点,誊飞认为将是大家短线抄底的机会,但只是短线!

操作上,今天大盘大跌,誊飞建议大家在前低点附近开始加仓,但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谨慎,特别是前期没有大跌的创业板等题材股,后期都有补跌的风险。昨天海南板块出现涨停潮,今天海南板块基本全线下跌,海峡股份出现天地板,说明市场热点不能延续,目前的行情誊飞不建议大家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