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泥泞中前行一经验证,周四引领绝地大反攻!

今天大盘在央行降准的利好刺激下,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随后市场则是上演高开低走,政策刺激的海南板块更是成为套牢追高投资者的一大利器,题材股午后王者归来,权重股护盘无力,成交量则是放量,盘面上显示市场做空的动能在连续的调整后略有减弱,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944亿元,资金今天呈现净流入,这是一个好兆头。

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芯片、半导体、电脑设备、电子支付、多晶硅、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等板块涨幅靠前;海南板块、赛马概念、酿酒、奢饰品、贵州板块、黄金概念、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2347股上涨,其中涨停240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3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567家;相对的,两市823股下跌,其中跌停7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4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9家!


前天誊飞晚评(上车报警!周二操作就俩字 加仓!!---2018.04.16晚评)文章中建议今天开始加仓;昨天晚评(A股超跌释放反弹信号,中阳线即将拔地而起!!!---2018.04.17晚评)文章中提示“如果大盘跌破3062点,誊飞认为将是大家短线抄底的机会”。最终今天大盘跌破3062点,大盘开始反弹,只是昨晚央行意外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影响了今天大盘的开盘,但最终没有影响其走势,早盘的高开冲高也正好给了大家冲高减仓随后下杀买回的绝佳机会。

技术上,指数继续下跌收盘,沪指一度跌到3050点之下,创业板回抽1750点附近的支撑后企稳,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与KDJ指标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下轨反弹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3165点)的欲望。不过,5日均线和13日均线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成死叉状态,显示大盘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因此,大盘股指反弹到本周一早盘低开的缺口上沿要短线高抛。


誊飞认为,今天大盘跌破3041点以后开始反弹,但主板反弹没有量能,这点也很正常,毕竟今天是大盘第一天反弹,场外的资金还不敢进场,明天如果大盘继续反弹,大盘就必须要放量,否则,大盘最高可能只会回抽3150点附近,随后还将再次回落探底,也就是主板是否开始反弹,还需要明天的上涨量能来验证,对主板誊飞还是建议谨慎。

创业板今天基本收复昨天的失地,显示创业板走势很强,市场热点还是在创业板,但创业板目前还是在构筑头肩底的右肩,后期还有盘整,但只要不跌破1700点附近的右肩,创业板后期还有很大的机会,这个观点一直不变。

操作上,誊飞建议大家抓小放大,继续回避去年大涨的酿酒、家用电器等白马股,逢低建议考虑软件、信息安全、芯片等有政策支撑的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