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2018.07.19早盘提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焦煤、焦炭、铁矿石分别收涨0.52%、0.60%、1.18%;8月原油期货收涨0.68美元,涨幅1.00%;黄金期货收涨0.60美元,涨幅不到0.1%;美股收盘,道指收涨0.32%报25199点,纳指收跌0.01%报7854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22%报2816点等。

国产存储三大势力之一的合肥长鑫正式投片,这是国产DRAM产业的一个里程碑。引发今天半导体概念股早盘走强,超声电子、金安国纪、华正新材等近10只个股涨停,弘信电子、沪电股份、奥士康等全线大涨。这个板块也是今天最靓丽的板块之一,后期应该还有表现,但弱势行情不建议追涨。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77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57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16点附近。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受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压制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的欲望。不过,日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冲高能量;89月均线(2769点)向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


“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大盘一根中阳线以后,前天探底回升,昨天应该是最好的突破机会,但昨天偏偏出现利空,人民1币盘整以后再次大幅贬值,受此影响的地产股开始砸盘,银行股也是冲高回落,最终大盘成为冲高回落的放量下跌,这样大盘就有了再次探底的风险,大盘再次回踩2700点的概率正在增加,但好在昨天大盘和前天大盘的K线连在一起就是揉搓线,揉搓线的走势就取决于今天大盘怎么运行?今天如果大盘收出中阳线,那大盘还是会先向上上攻2850点到2870点遇阻以后再回调,但无论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大盘今天不具备中阳线的条件,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注意谨慎。

创业板连续8连阳以后,昨天冲高回落开始回调,如果主板走弱,创业板也有再次探底的可能,但近期主板调整,创业板连续逆势上涨,说明主板撤离的资金正在进入创业板,所以,下一轮行情创业板有望出现领涨。

板块上,昨天砸盘的主要是地产股,地产因为有万科的大宗交易利空再加上人民1币贬值加速了向下调整,但大盘想启动还是要看金融股,今天建议继续关注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金融股能够启动,大盘向上的概率还是存在,否则,大家还是要小心大盘再次探底。

操作上,目前大盘向下的概率在增加,誊飞建议大家保持谨慎,逢高逐步降低仓位,等待大盘再次探底的机会,行情不好,等待机会也是一种操作,不要360天天天满仓,这样的人一般是亏损最重的。行情不确定减仓应对,行情走好加重仓位,这样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