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盘操作分析!---2018.08.07早盘提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利空。国内期市夜盘收盘,焦炭收涨1.51%,焦煤收涨0.78%,动力煤收涨4.21%,铁矿石收涨1.49%;美股收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39.60点,涨幅0.16%等。

晚间上交所连续发布多条消息,总结起来就是加强监管,防控新股炒作,ST等风险警示股盘中换手超过30%可以临时停盘,沪港通买入额度用完时停止买入但可以卖出,8月20日开始收盘由连续竞价改成集合竞价交易机制,这些消息利空最大的就是次新股、ST等题材股,受此影响,今天垃圾题材股、次新股应该还有下跌空间。

首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晚间各大媒体清一色解读为利好,解读为活水入市,市场引入了长线资金等,但我们看不出利好在哪里?大家看清楚了是养老目标基金,不是养老金入市!跟养老金入市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养老目标基金只是一个基金名称,类似于前期的独角兽基金,对市场也是抽血效应,所以,对大盘有一定的利好,但不构成较大的利好,也不是媒体解读的大救兵!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68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7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50点附近。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出现绿色柱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周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663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15分钟图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能量;分时钟图上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

昨天大盘再次中阴下杀,尾盘虽有回抽,但这个反弹只是对2700点附近支撑的反弹,也只是反弹,后期大盘还有向下回踩2638点附近,但这次跌破2638点的概率不大,最终在接近2638点附近将出现反弹,让市场解读了双底,后期反弹如果不能站上2800点,大盘还有再次下跌,再次下跌才会跌破2638点,向2500点附近靠近,但再次回踩的低点应该是今年的低点,年底大盘也应该出现反弹,否则,大家都是亏损的,都没水喝了!

操作上,虽然大盘还有下跌空间,但最终大盘也还有反弹,如果你想买在最低点的话,誊飞建议你继续等机会,但有些个股可能会提前见底,所以,誊飞建议2680点以下不建议做空,但要回避两类股,一是前期联系上涨,近期还没有回调的强势股;二是业绩不好的垃圾股、题材股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