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盘操作分析!---2018.08.13早盘提示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利空。国内期市夜盘收盘焦炭收跌1.36%,焦煤收跌2.34%,动力煤收涨0.42%,铁矿石收跌0.98%;土耳其货币危机致银行股齐跌,欧美股市全线下跌,道指收跌0.77%报25313.14点等。

周末主要有三大利空,一是IPO发行3家,融资额42亿对次新股都构成利空;二是上海四大行房贷利率下调被否,深圳首套房利率最高上浮30%对地产股构成利空;三是土耳其货币危机引发外围股市全线下跌对今天银行股及整个大盘都构成利空。

三年前日成交额不足千万的股票才50只左右,而近期日均成交额不足500万元的就超过了100只,部分投资机构已经明确规定,不许买入日成交额不足某一数值的股票,这更将恶化部分股票的流动性。A股港股化就是指A股要向港股靠近,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都将成为仙股,港股中1角以下的个股都叫“仙股”,这种股一般交易清淡,无人问津,虽然还在市场交易,但股价低,无人交易相当于退市了。A股一元以下的个股叫“仙股”,后期这种个股将会不断增多,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在1元以下就会被自动退市,请大家注意风险。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76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10点附近。
A股的特性是跟跌不跟涨,主要原因是A股市场散户占比较多,散户容易引发恐慌,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周五外围股市普遍下跌,今天大盘低开下跌几成定局,但只要不跌破2729点,大盘还是正常回踩,后期还有上攻2820点附近的希望,一旦大盘放量跌破2729点,大盘或将向下跌破2691点进入重新探底,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

板块上,周末银行、地产、煤炭等蓝筹股都有利空,今天主要还是关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动态,只要银行地产中有一个板块能够探底回升,今天大盘有望出现探底回升,否则,今天大盘至少要向下回踩2760点附近,而且收在2760点下方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誊飞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等待趋势明朗,但要回避那些业绩较差,纯粹题材炒作的垃圾股,小心这种个股以后会成为“仙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