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将在2700点附近反复筑底!-2018.10.10晚评

今天大盘在工程基建,煤炭、有色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随后市场延续上蹿下跳的走势,全天市场表现的依然十分低迷,热点板块多数呈现出半天的行情,次新股有崛起的迹象,成交量继续保持低迷的形态,盘面上看市场呈现出弱势的整理行情,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出现,走势将依然不乐观。

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供气供热、煤炭、建筑、运输设备、黄金概念、猪肉、钛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奢饰品、贵州板块、特拉斯、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

今日誊飞在10.10早盘操作分析说:“昨天大盘没有大幅低开从另外一方面也说明市场资金有做多的意愿,所以,大盘即使向下回调,回踩力度也不会很深,低点还是看2700点附近,最终看高2900点附近的反弹目标不变。今天建议继续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只要煤炭、有色、石油的蓝筹股继续上涨,今天大盘有望延续盘整筑底行情,否则?,今天大盘将向下回踩2700点附近,但如果向下回踩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最终大盘今天最低回踩2700点附近就开始反弹,在2700点附近很多朋友恐慌之时,我们提示大家加仓,加仓部分下午应该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整体操作还不错。

技术上,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75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短期指数再度呈现跌破多条均线的格局,日线再度呈现出底背离的形态,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向下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股指反弹冲击5日均线再度拉升短线反弹。

今天表现比较抢眼的是次新股,锋龙股份涨停,文灿股份、百邦科技、东方材料、江苏新能、亚普股份等全线拉升,次新股锋龙股份的强势五连板,对整个次新股板块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再加上近期新股上市审核趋严,市场有炒作次新股的预期,次新股的大涨从另外一个方面也说明市场正在逐步企稳,后期有望出现延续反弹,这可能是次新股上涨透露出的最强信号!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但最终还是在2700点上方企稳反弹,一是说明场内资金惜售、二是抄底资金逢低介入,但今天大盘反弹还是没有放量,说明大盘还将在2700点附近反复筑底,最终向上的概率较大,这个时间点可能还是在周五或者下周。

操作上,誊飞建议大家整体还是以持股为主,但不建议追涨,个股依然以低估值的蓝筹股为主,比如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工程基建、水泥等基建股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