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红包应该还是值得期待!-2018.10.11晚评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随后市场稍微冲高后开启杀跌模式,全天市场表现的相当低迷,所有的板块均处在暴跌的局面,跌停和接近跌停的个股达到400家之多,与此同时,成交量在开始放大,这一方面说明有资金割肉,另一方面则预示着有资金进场,博弈还在继续。

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国产软件、次新股、软件服务、云计算、卫星导航、超导概念、网贷概念、量子通信、可燃冰等板块跌幅靠前;高送转题材、银行、黄金概念、家用电器、猪肉、保险、奢饰品、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所有的板块跌幅均超过3%,跌幅超过7%的50家,超过6%的140家,超过5%的198家,板块上呈现出血洗的一幕。

今日誊飞在10.10早盘操作分析说:“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的动态,只要今天这两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收出十字星,否则,今天大盘将跟随美股收出中阴线”。最终银行、地产等蓝筹股没有发力的迹象,大盘大跌收出中阴线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但弱势还超出预期。

至于今天大盘下跌,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主要原因还是外围股市大跌,A股的特性就是跟跌不跟涨,美股走牛十年,昨晚下跌也就是4%左右,A股今年连续回调,但今天依然大跌近6%,创业板下跌近7%,说明A股还是自身问题,这点也很正常,从港股上市新股破发就知道,A股主要还是融资太快,新股上市太多,再加上外围股市及消息面的影响,所以,今天大盘再次大跌,但消息面的影响基本告一段落,至少在12月份底以前,不会有太大的利空,目前唯一影响因数就是美股没有大跌,现在美股已经开始大跌,或许这就是A股下跌最后的风险。

技术上,指数暴跌收盘,沪指逼近2600点,深成指、中小板和创业板再创新低,短期指数再度呈现严重的底背离现象,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2季度线(2573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分时钟图上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反弹信号;因此,认为如果大盘没有向上反抽2600点就继续向下调整的话,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

今天大盘放量下跌,后期应该还有向下回踩2500点附近,但目前的机会大于风险,大盘首要目标是逐步收复今天的中阴线,但今天大盘向下的缺口构成较大压力,大盘回抽到这附近应该还有反复探底,年底吃饭行情可能要泡汤,但小红包应该还是值得期待。

操作上,誊飞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跌多了可以抄底,但不建议增加资金,有的朋友不光是满仓,看到大盘稍有反弹就开始增加资金,最终越亏越多,所谓弱势不言底,小赌怡情,如果是大赌那就要伤身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