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盘操作分析!---201810.19早盘提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大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美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纳指大跌逾2%,道指、标普500指数均跌逾1%;中概股普跌,拼多多跌近6%,阿里巴巴、百度跌逾4%;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焦炭跌超1%。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1.12%、0.22%、0.27%。铁矿石收跌0.86%;财政部:正在抓紧研究更大规模的减税、更加明显的降费措施;9月外汇占款余额减少逾千亿人民.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9409,创2017年1月以来新低。

昨天大盘下跌超出市场意外,只要是中石油、中国交建等一批中字头个股大跌,这个所谓的白马股大跌,显示机构抱团取暖的日子终结,所谓“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夫妻尚且如此,何况是一些毫无关系的机构?后期还有银行股、保险股等前期没有大跌的蓝筹股补跌,一旦这些个股补跌,大盘可能真的要跌破2400点了。目前关键是基金,一旦大盘大跌引发基金大量赎回,那市场风险就更大,大盘跌到2200点也不足为奇!所以目前出台救市政策已经是迫在眉睫,目前有望对股市产生刺激的主要有两条:

一是国资和地方政府的介入,联动驰援上市公司,缓解股权质押的风险。最近一直报道的是深圳、东莞、杭州等地地方政府开始出台政策驰援,但这些资金量远远不够,所以,还需更多的省市地区参与进来。只要全国一心联动,市场资金面将得到缓解。

二是尽快推出企业减税政策,财政部在两个月以前就开始表态大规模减税,到现在还在表态,只见雷声,不见下雨,这个办事效益让人惊讶!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450定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43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5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517点附近。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向下倾斜牵引股指震荡走低。不过,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大盘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

自国庆节以后,四大扳指跌幅均超过10%,对应的个股都是下跌20%以上,晚间外围股市再次大跌,今天大盘低开没有疑问,关键是今天能否低开高走,或者今天大盘能否收出下影线,只要今天能收出下影线,今天大盘走势就是胜利,表示大盘在2450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下周大盘惯性回踩以后,大盘将出现反弹,否则,后期大盘还有回踩2400点附近的趋势,但不管怎么样,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大盘反弹一触即发,2400点以上随时会出现中阳线反弹。

操作上,誊飞建议大家在2450点下方只进不出,坚定持股等反弹为主,个股建议以超跌的中小创为主,回避前期没有大跌的白马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