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盘操作分析!---201811.08早盘提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美股暴涨超过2%,消息面偏向利好。美三大股指均涨超2%道指涨逾540点,涨幅2.13%,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194.80点,涨幅2.64%.


恒立实业已经连续10日涨停,该股主要是因为壳资源受到市场游资炒作,这也是证监会放开市场监管以后出现的第一只牛股,以前3个涨停就要开始停盘核查,直到查到你下跌为止,现在不管出现多少涨停,证监会可能都不会管,炒作人风险自负,因为管理层不再干预市场,涨跌悉随尊便,我们还是提示大家注意风险。


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67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63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20点附近。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周均线(2614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还有下跌动能。不过,5日均线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5分均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与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的反弹信号。


昨天米国选举,晚间美股暴涨,A股却出现跳水,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这个选举跟A股毛关系都没有,上午上涨的好好的,下午开始大跌,这种下跌显然有些过分,今天大盘应该开始高开向上突破,最终上攻目标是回补2700点附近下行的缺口,如果大盘能延续放量的话,不排除大盘后期上攻到2750点附近才有调整,否则,大家还是要注意大盘在2700点附近的压力。


板块上,昨天领跌大盘的是银行、保险等金融股,主要是原因是中国人保上市引发资金分流,同类的上证50率先下跌,今天建议关注银行等金融股的动态,中国人保申购已经结束,该释放的利空已经兑现,只要今天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能够高开高走,今天大盘有望上攻到2700点附近,否则,大家还是要小心大盘冲高回落。


操作上,誊飞还是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不动,毕竟目前是行情正旺的时候,大家没有必要跟随大盘担惊受怕,只要中期向好,短期的调整都可以忽略不计,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依然以还没有启动的蓝筹股和科技股为主,比如昨天提示5G板块,昨天就是率先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