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由于大盘连续二周挑战2900点关口都没有能成功导致市场信心不足,周五大盘指数低开低走,从开盘来看板块题材和个股跌多涨少,加上没有持续性的热点导致赚钱效应不佳,更加加重了市场资金的观望气氛,最终引发盘中三大指数跳水,盘面板块题材几乎全线,个股超过3000支下跌的。
昨天本博也在盘中直播时提示大家可以适当减仓操作的,就是因为大盘连续二周一直在2900点关口徘徊不前肯定会回落了,只是没想到今天早盘的调整如此迅速,当然经过早盘空头宣泄后风险已经得到释放,而2会也势必会给目前行情带来政策上的投资机会,所以接下来就是等待风险释放后的反攻号角的吹响了。
热点展望:目前的行情都医药、消费、科技三条主线之间轮动,把握好这三条主线的轮动节奏也是不错的投资机会。当然新老基建等政策性题材,以及前期受疫情影响的相关行业也会有补涨机会的,另外就是2会题材也是接下来要重点挖掘的对像。
股市里永远记住一句话,风险都是涨出来的,而机会才是跌出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