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猜想5月23日周线股票池

牛股猜想5月23日周线股票池
600895 张江高科
300509 新美星
000551 创元科技
603985 恒润股份
000665 湖北广电
600827 百联股份
601216 君正集团
300530 达志科技
000545 金浦钛业
600259 广晟有色
002149 西部材料
600489 中金黄金
601212 白银有色
300416 苏试试验
周线股票池使用心得(所提个股仅供参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1,结合当前时事热点或政策消息来寻找主题,主力资金永远是先知先觉的!
2,可以用来判断市场行情冷暖,理论上周线股票池个股越多说明市场行情和人气越高,市场赚钱的机会可能会越大,反之亦然!
3,可以用来判断市场上的热点和题材方向,如股票池中属于一个题材的个股越多,说明市场的资金都比较关注或看好这个题材!
4,任何一个周线大牛的票,要么是符合当前时事热点或政策题材而在短期内快速拉升的快牛行情,要么是经过一个比较漫长的时间建仓后才逐步走出来慢牛行情!
温馨提示:本博的股票池都是周线上出现倍量反弹后的选股观察的,建议周线上跟踪观察,当然有些票可以看长做短,所提股票仅供参考!(倍量就是本周的成交量比上周的成交量要高于1倍以上的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