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燃做多热情

受深圳中国特色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影响,深圳本地股掀起涨停潮,超40只个股涨停,此外科技股和券商股也有不错表现,带动两市指数震荡走强,人气被明显激活,交投活跃,市场量能明显放大。同时受非对称降息的影响,银行盈利空间被进一步压缩,银行股整体表现欠佳,成为拖累大盘的少数板块。随着券商和题材的携手共进,股指不断上攻2860区域;科技板块依旧成为市场资金连续推崇的方向,注意方向和风口。目前指数站住年线,收复2840区域和2860区域的拓展,那么指数环境相对安全,个股操作机会大批涌现,注意积极把握,逢低吸纳。总体来讲,2840-2860区域一举攻破概率不高,2860即20日均线下方反复和震荡较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