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后或会分化

周一A股三大股指单边上扬,上证指数回补了2月3日的向下跳空缺口,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创出年内新高,上证指数报2983.62点,上涨2.28%;深证成指报11241.50点,上涨2.98%;创业板指报2146.18点,上涨3.72%。盘面上,航天航空、农药兽药、船舶制造、券商信托、安防设备、交运物流、通讯行业、软件服务等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无一行业下跌;概念股方面草甘膦、大飞机、券商概念、MLCC、转基因、5G概念等涨幅居前。技术分析:今日三大指数均微幅高开后随即高开高走,沪指在券商和军工股的带动下持续走强,做多力量井喷,一举回补掉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留下的跳空缺口,沪指日K线收中阳K线,同步放量,日线的MACD和KDJ指标继续多头,且120、60、30分钟级别金叉上行,短期角度强势,仍有上行空间。但是,60分钟两根阳线缩量,上行速度减缓,切记短线不要追高。从8连阳到成功回补缺口,从大跌300点到反弹近300点,从成交量爆发到成堆释放,市场上行速度之快,力度之大还是令人出乎意料的。但按照规律,其主要表现就是从开始的反弹到后续的趋势性上涨,并且收复此前下跌趋势开始的起点。所以,如果从指数看,这里要说反转还需继续观望,毕竟一旦这个位置出现回调那么,也只能叫做强势反弹。综合分析:近期市场强劲的做多动力表面上来源于疫情的防控改善,根本上在于货币政策以从快精准并且超预期宽松带来的流动性改善。中期看A股,宏观政策对冲 流动性偏改善 资本市场改革政策“搭台”,有望托底股市和市场预期,回补“黄金坑”后将再现新的上涨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