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整蓄势

今日指数小幅上扬,但盘中折腾的力度不小,另外,成交量也略显不足,这表明盘中多空分歧开始加大,盘中赚钱效应较差。即目前仍处在危险期,还是要多一份警惕!今日早盘公布了一季度GDP数据,6.4%,还不错,算是超预期,但盘面并未出现较大的兴奋度,其内在逻辑为通胀 信贷超预期 经济良好=降准降息基本没戏。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点为本周五和下周一,或许应该是重要的减仓点,严格按照计划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