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

大盘观点:昨日A股市场延续震荡走势,三大指数全线翻绿。上证指数最高运行至2998点后遇阻回落,上方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明显。创业板指数高位回调下跌1.45%,虽出现调整,但对于一路飙涨的行情来说幅度仍有限,也未形成巨量抛盘。从近期创业板走势形态来看,下方均线皆呈现多头排列趋势,其中5日线是趋势线,20日线是生命线。当前沿5日线上涨,此前多次回调20日线附近止跌企稳。所以,整体趋势上不用过于担心,回调不破反而是机会。

盘面上,板块开始分化,特别是前期强势题材分化明显,虽然涨停数量依然有近百只,但跌停板数量开始增加,个股也跌多涨少。日内炒作情绪降温,赚钱效应减弱,昨天也明确提示了这个风险。从板块涨停数量来看,华为概念、芯片、军工、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等几大热点依然是全场最靓的几个仔。板块多以调整为主,不过内部涨停个股都超10只以上,排后面的光伏也有9只,OLED有8只。后市来看,周一大阳线后市场开启了震荡整固模式,并没有对方向做出选择。从目前的位置来看,3000点附近的压力不小,在能量没有积蓄完成之前,很难一口气突破,所以大盘有可能再向下调整一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