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远洋论金】3.11 金价回调,做多为主!

基本面:

黄金价格周五亚市盘初冲破1280关口。周四欧洲央行宣布全面下调三大利率,且扩大购债规模,金价受欧元/美元短线跳水的拖累一度低见1237美元(20日均线),但之后又跟随欧元强势反弹35美元,并在纽约时段触及尾盘刷新1273.44美元日高。欧洲央行扩大宽松对金价实则利好。周五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一些欧美经济数据。

由于,欧洲央行利率的下调,区域急速探底,由于之后德拉基讲话无再次降息的需求,导致欧元快速突破上升,黄金也应声而已,1237的上涨在预期当中,不过,由于消息面的刺激,加大了上升的速度和时间而已,强势上攻这会让一些不设止损的人直接被拉爆仓,每一次的单边,最怕的就是一群不设止损的人,黄金完美完成了周线5均线位置的探底回或。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隔夜黄金的价格收取一根长下引线中阳线,金价至低点1236,反攻近35点,最高试探1273附近,再一次向着1280发起攻击,主图上boll开口运行,上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短线支撑1264,1260,1255,STO于50轴上方走平,日线上震荡偏多。

4小时线来看一根单针探底,国际金价平步青云,MA5上穿MA10金叉上行,STO超买区欲拐头向下。目前鉴于1280已破,那么接下来是要继续看高一线操作方面,接下来重点只是做多位置的问题,找准支撑位置去做多则是致胜的关键,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建议:

1、今日金价回踩1272-1275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90

更多及时行情分析,数据解读,操盘技巧关注远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