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远洋论金:原油产量回升打压油价,减产之路任重而道远

消息面:

国际油价周二下跌,因中东和北海不断增加的产出令市场重燃对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今日早前,因美元兑日元下挫至18个月低位,原油期货曾上涨超过1%,不过油价后来转而下跌。

截止北京时间19:58,美国原油报44.36美元/桶,跌1.2%,布伦特原油报45.54美元/桶,跌0.76%。伊拉克表示,该国4月份从南部油田运出的原油达到336.4万桶/日,较3月份的328.6万桶有较大增幅。伊朗在1月份摆脱国际制裁后也要提高产出,每天出口量已经从今年年初的大概100万桶升至近200万桶。原油最大出口国沙特4月份的产出是1015万桶/日,该国的产量可能很快将恢复至纪录高位1050万桶/日。

据俄燃料能源综合体中央调度管理局周二公布数据,俄罗斯今年1-4月原油产量约为1.80亿吨,同比增长2.7%;今年前四月,俄罗斯原油出口7729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1%。美国产出已从2015年6月的峰值960万桶/日减少至如今的900万桶/日以下。这已经帮助油价从2016年初的低位反弹近70%.

市场中的供应消息足以减缓或遏制任何油价上涨,不过美国的供应减少应能在较长时期内对油价构成支撑。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现货沥青技术面上,周线四连阳,日线上看,布林带维持向上走势,上方关注布林上轨2260阻力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向上运行,指标强势;4小时线上,K线触及布林上轨位置受阻整理,布林带收口,MA5/10交死叉向下,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指标弱势,绿色能连开始放量,KDJ有拐头向上趋势;综上所述,原油(沥青)震荡下行,操作高沽低渣为主!

东盟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2370附近点位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2340

2、下方2280附近点位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2320

西商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2800附近点位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2760

2、下方2680附近点位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2720

中新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2210附近点位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190

2、下方2120附近点位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2150

做单三条规则: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学会理性去投资,克制自己贪心,切勿去做一个盲目的投机者! 更多及时行情分析,每周数据EIA消息面解读,操盘技巧关注远洋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