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条主线将继续引领大盘上涨


周五市场全天来看呈现出了放量震荡走高的状态,成交量维持在了前几个交易日的水平,而走势上也开始出现了向上突破的迹象。大盘盘中在券商、银行板块的带动下,尝试回补10月11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虽然截止收盘都没有成功,但市场向上回补的意愿十分强烈。若周末没有重大的利空消息,那么下周大概率将再度尝试回补并且极有可能回补成功。


从指数重心由2600点上推到2700点。权重方面券商股再度出现了不错的上涨,较好的助推了近期指数的上行,稳定了投资者的做多预期。中小盘题材板块的创投股本周也是继续活跃大涨,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再加上高送转预期股、独角兽概念股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整个盘面表现出较强的赚钱效应来。


盘面上,场外再进开始加速进场。总的来看,市场已经由极端弱势转变为趋于活跃的状态。再看涨幅榜,每天少则四五十家涨停个股。多则近百股涨停。涨停板的数量也说明了市场主力的做多热情在持续高涨。这些都是慢牛行情的特征。


市北高新在周五走出了十连板的行情,成为创投产业链概念股的绝对龙头。前天驼铃原本以为周五能够打开涨停板,没想到继续一字板结束全天的行情,更没想到的是涨停板上的封单依然那么巨大。从昨天资金的顶板意愿和对涨停板上抛单的承接来看,下周一能否开板依然是个疑问,只能说下周一开板的概率比周五大了。考虑到整个创投板块转向一致,若下周一市北高新依旧不开板,极有可能上演与天风证券10月30日之后一样的走势,放量后因整个板块而再度获得市场认可,重新回到缩量走高的状态中。


大盘下周奔着10月8日的缺口而去。若想成功翻越60日均线的压制,形成积极的攻坚突破架势。量能在下周每天都应该保持在2000亿上。板块及个股操作上,还是继续关注主线证券,科创,以及高送转。这几个板块已经形成了有效的轮转。当一个热点进入调整的同时,另外一个板块就会迅速启动。只要有板块的持续轮动推动。那么,整个市场将会被进一步激活,越来越多的个股也会进入到跟风上涨的做多队伍中来,大盘由反弹变反转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王大彬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文章王大彬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