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妖王:特朗普德拉基救场 8.24黄金逆袭1290!

黄金自冲高千三回落后,一直处于区间震荡,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按照目前的行情来说,应该来说多空都有机会,所以中长线来说,妖王建议观望,对于中短线来说,在这种行情下操作机会是有的,关键看如何去把握,同时风险也是不容忽视,近期的国际关系比较复杂,避险情绪严重,说不定哪次直接就拉升了呢,对吧,所以在操作的时候首先一定要轻仓参与,其次一定要带好止盈止损,投资首相追求的是一个稳,只有稳了才能长久的赚钱,所以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防控!



在举世瞩目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前夕”,今天(8月23日),金融市场之两大新闻——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都祭出惊人的举措,全球投资者顿时懵了,德拉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发表演讲,避而不谈欧元多头担忧的敏感内容,欧元/美元短线急飙,英镑惨跌不已;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公开威胁,如果得不到边境墙经费,宁愿关闭政府,避险日元走高,美元回撤。无论是德拉基还是特朗普的举动都是有利于黄金的上涨,且黄金晚间大涨。



黄金日线级别上,昨天收阴,今天行情并没有延续昨天的下跌,目前日线收实体阳线,同时行情望进一步的上涨,扩大今天的实体阳线,今日黄金开盘后,小幅向下回调后,行情一直处于阳线状态,到了晚间黄金大幅上涨一举涨到了1291,同时均线上黄金一直受到5均线和10均线的支撑,只要黄金不破10均线,行情望继续冲高上涨。4小时图上,黄金一直受到低点1204和1208连线的上行趋势线的支撑,尽管最近有回落,但几次回落都没有有效的跌破此上行趋势线,4小时上黄金只要不跌破趋势线,说明多头依旧强势,每次的回落就是主力洗盘多单进场的机会,今天黄金最低同样踩了此趋势线,随后开始了上涨,同时4小时图突破均线压制,上方并没有均线的阻力,前一根K线收阳突破均线,目前的K线回踩下方支撑第一根均线,回踩不破,行情望走出123法则后大幅拉升上涨。1小时图上,黄金同样突破了均线的压制,同时5均线上行跟上K线的上涨,目前的K线小幅下跌回踩5均线后开始上涨,小时级别黄金望继续上涨。不得不提黄金的上涨和美元的下跌有一定的关系,美元1小时图上今天行情目前结束了近期的反弹,从新回归空头趋势中,只要没有反弹不超过60均线,美元望继续下跌,支撑黄金走高。

操作建议:

1.回落1283-1285多,止损1280,目标1290

2.现价1288短空,止损1291,目标1282

PS:美黄金: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手里有多单或者空单的各位,不用着急,解套关键的不是点位,是仓位。但每个人仓位不同,点位不同,具体操作稍有出入,进场时机和手数也有差别,具体操作妖王在实盘中给出建议。

文/短线妖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