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实盘直播(周四)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李直播室,大家看老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点击返回早盘精彩直播:老李直播(周四) 品鉴金股<早盘>

午评:大盘上午在5100点区域窄幅震荡,蓝筹权重仍在调整之中,拖累主板上涨幅度午时缩量收小阴十字星,但仍站在5日均线之上。创业板冲高回落午时收盘收小阳线,量能略有放大,下午如量不能放出短线应減仓为主。主板上涨趋势並没改变,趋势仍有多头掌控,调整是蓄势,权重股的轮动会有效支撑大盘,持股观望。

主板近期没热点,早盘有色煤炭银行券商都轮动了一遍,没什么结果出来。如果不能在2点左右做起来,资金反映过来,那么在收盘前给你一直砸盘的概率会很大

目前操作上,坚持技术面向好,有概念与其的补涨股,坚持那些低估值未来有概念预期的低估值股票,未来一段做这些股票的补涨,做完就收工观望。同时,对于那些大涨后大跌带来的短线机会,能抓就抓,不能抓就放。大盘反弹后有望继续上行,短期继续创造新高概率极大,逢低还可加仓以及建仓。

移动支付遭遇互联网 大时代,一季度移动支付业务大增超9倍,新技术光子支付腾空出世,同洲电子封板,老李记得前期对该股有做过点评提示,要赚钱还是得有耐心才行的。鹏欣资源等概念股受捧上

次新股延续强劲反弹势头,江苏有线等表现抢眼,次新影子股中信国安冲高7%,公司作为江苏有线第二大股东坐拥超200亿投资收益。

次新股老百姓大家看到没有?大家应该知道老李是什么时候跟进的吧?很不错,潜力无限。目前小收益,10%左右。

?中车继续砸,又把铁路基建板块给带了下来,指数继续走震荡拉锯,既然是震荡行情我们就要用震荡心态的面对,不要老想指数天天打鸡血,指数涨多了震震也是正常。


猛狮科技今日继续小幅上涨,大有蓄势的模样,对于该股老李后期是继续看涨的,胆小的朋友可以小仓位试试。

华斯股份 午后暴涨,有故事的品种就是不一样,够强悍,该股老李在今日盘起做出提示,很不错,操作逻辑也都已经说的很清楚。

题材股继续复苏,体育概念、互联金融、丝绸之路、国产软件等前面提的比较多的均表现活跃。

目前挖掘低洼个股不要去追高那些高位个股,然后自己看好的个股有耐心持有不要一看到盘中上下的就频繁操作,没把握的有时候还把成本抬上去,最后就是控制好仓位了,免的一看到指数上蹿下跳心态也跟着上蹿下跳。

做股票耐心是一定不可以少的,每天市场上涨停都上演百股争鸣局面,这样的诱惑力是非常强大的,但是大家不要忽略了它们都经历了一个过程来的,水到聚成之时,必有惊喜送上,方直科技300235 大家还可以关注一下。

这指数真是要震荡到底的节奏,蓝筹板块萎靡不振,盘面走的相对乱。不过局部个股还是小活跃,继续做自己的操作思路即可。


?广弘控股该股老李在周一的时候盘前推荐给大家,今天不会前几日缺口向上拉升,继续关注突破机会。

?在近期,很多人在中字头亏损严重。不知道是哪些专家说的,中国中车上市会连续涨停,很多股民在中国中车上市之后追进去,最惨的在周二涨停买进,当天吃跌停,到昨天再次跌停,三天损失三十个点以上。我们都知道,赚钱永远比亏钱要难的多。如果是满仓涨停板买进中国中车,那么就意味着大牛市的上半年,你白干了,赚的少的,还贴进去不少。

在老李平台中,每只个股都是经过细致的分析后才能推荐到直播中,准确率相信大家也都看的到,所以大家要懂得珍惜。 贵糖股份 该股老李在本周二直播盘起推荐大家跟踪的,该股重组预期,午盘封板,很不错,跟进的朋友解决一个封板的利润,你把握到了吗?

威创股份继续维持强势,冲板啦,强。大家把握到了没?

当很多人担心大盘尾盘跳水的时候,老李说了很多回调就是低吸,再一次避免了大家跟风杀跌的惨剧。炒股跟风会死得很惨的,尤其是现在。

接近尾盘观察,各路资金惜售情绪还是比较明显的,由于筹码锁定良好,要么继续在较低换手背景下小碎步继续推高,要么就是反复振荡整理,最终达到清洗浮筹的目的。

华斯股份盘尾封板,不错,值得庆贺,盘前机会大把,看大家怎么把握啦。


? 尽管开盘盘口信号不佳,但上证全天走势还算强势,没因盘口信号形成单边下挫。上午回调受到实时波低支撑,反身向上始终受到实时波高的压制。又是震荡的一天,神车翻车了,上证指数也被带了下来。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数表现的相对强势主要苏宁云商支撑着。不过还好尾盘四大指数都走红,很多局部个股继续小幅活跃。现在这行情控制好仓位低吸是王道。 四大指数尾盘都小幅上翘,这行情没什么大的变化,耐心拿着手中的目标股。这样个股精彩的局面才是慢牛的走势,指数不需要大涨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李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 (博客首页) 收藏 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 F5 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