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总结及明天预测

?预测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股市有风险,且炒且珍惜!


一、今日总结


? 今日市场小幅低开,盘中震荡走高,今日题材股全面活跃,全天市场走出一波震荡上升的行情,尾盘报收3647.93点,上涨31.82点,涨幅0.88%,成交量3808亿元。


今日创业板小幅低开后,开启了强势震荡行情,盘中一路攀升,盘中一度突破了2900点整数关口,尾盘涨幅有所收窄,报收2897.57点,上涨81.52点,涨幅2.89%,成交量1931亿元。


昨夜晚间俄罗斯战机被土耳其战机击落,欧美股市一片愁云惨淡,今日市场正如所料,完全与国际市场格局,对A股的影响也仅有早盘军工板块小幅高开,股指小幅低开,看盘后军工板块和股指走出相反走势,军工开盘后快速回落,股指则震荡上行。在上行过程中,今日大幅高开的次新股都出现了回调,而小幅高开的次新股都出现震荡上行的走势,早盘健康中国开始全面活跃,午后虚拟现实,互联网金融、高送转填权概念出现了全面活跃,大盘蓝筹走势开始企稳,都在给大盘上冲提供助力。最近在题材股爆发下,创业板成功收复了2900点整数关口。


今日板块方面:涨幅居前的是健康中国概念,经过多日的连续调整,健康中国概念再次爆发,对于后市走势能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受到APPLE PAY有望春节前入华的利好推动,今日互联网板块出现板块大幅上涨,版块内多个个股涨停。


二、明天预测


? 今天市场在利空面前放量突破上涨,创业板更是创出近4个月以来的新高,从目前来说市场短线强势无疑,后市仍有望继续走强,市场虽无远虑,但仍有近忧。明天市场的打新资金将开始逐步离场,对于短线市场的资金构成压力,短线仍需担心市场冲高回落,按照创业板攻克2800点节奏,那么后市几个交易日市场将对2900点展开争夺,而且上方的3000点整数关口更是压力重重。


随着券商自营盘净买入要求被解除,部分涨幅偏大的个股很可能会被券商卖出锁定利润,短线将多一个空头,在冲击三千点的过程中压力会相应增大。


虽然主板今日的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是成交量仍小于4000亿元,对于冲击3700点关口仍是需要一定的勇气,若明天不能继续放量的话,仍建议逢高减持,离场参与打新。


从目前来看,市场的热点持续性不够,对于明天的布局,短线上仍需注意风险控制,建议继续关注俄罗斯战机事件的动向,后续市场的不确定性有望继续扩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