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走势预测

? 在昨日A股强势上涨的刺激下,投资者做多信心明显增强,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高开盘的格局,可是开盘后大盘略作上攻就出现了震荡回落,多方力量虽然积极,可是空方力量也不肯轻易罢休。午后开盘后大盘虽然再度上攻,可是未能获得量能的配合,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打压下,大盘尾市快速回落并翻绿,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635.55点,下跌12.38点,跌幅0.34%,成交4262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2767.50点,下跌125.73点,跌幅0.98%,成交6801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冲高遇阻回落,令投资者忧虑情绪上升,那么大盘明日会如何运行呢?走势会否更加危险呢?


? 从今日盘面来看,可以用一句你方唱罢我登场来形容,只可惜唱的都不太精彩,均是昙花一现,早盘券商股大幅冲高,午盘前后煤炭股和有色金属股也是联袂上攻,均带领大盘冲高,可是未能保持强势,均是一个冲高回落的格局,尤其是券商股回落幅度较大,更是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创业板指数的表现也是较弱的,率先回落,拖累主板走弱。医疗器械服务股、虚拟现实、环保工程、苹果概念股、机器人概念股、工业4.0、生物制品、充电桩、智能电视、安防股、体育产业等板块均是一个冲高回落的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分化格局,不过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明显多于上涨家数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359家,平盘127家,下跌609家;深市上涨家数为535家,平盘232家,下跌100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68家,跌停板家数为4家。 ? ? ? ?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低的格局还是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的,昨日的博客中我指出昨日尾市创业板指数出现了一定的疲态,为今日的市场留下了一丝隐患,果不其然,今日创业板指数率先走弱,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而今日券商股早盘虽快速冲高,可是强势未能持续,出现了回落走弱,也对投资者的持股信心造成了较大的打击。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走势会否更加危险呢?可以说下周初的10只新股申购就像压在投资者心头的一块石头,让投资者感到有些憋气,是不敢真正放心入场的,这无疑也是最近多个交易日大盘一直横盘振荡的原因。具体到明天,我觉得如果没有意外利空的话,那么大盘继续在5日均线和年线附近震荡的概率较大,以熬过新股申购这一关,然后再选择中线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