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主力需谨慎

? ? 股市无全胜,投资需谨慎? ? ? ? ? ? ? ? ? ? ? ? ? ? ? ? ? ? ? ? ? 早盘沪指以3659点开盘,高开19个点,深成指以12952点开盘,高开58点,两市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回落, 不过早盘指数并没有太大变化,午后指数继续整理,收盘沪指以3000点收盘,深成指以3000点收盘,今日大盘震荡后事如何走?进入今日的深度分析;

?

看下周四大盘资金情况;据数据显示大盘资金净额 -166亿。

?

?周四资金净流入前5的板块;有色金属3.28亿、钢铁5034万、保险843万,剩余板块资金全部净流出。

?

周四金净流出前5的板块;计算机 17.05亿、机械16.66亿、电子信息15.28亿、券商12.58亿、仪电仪表8.29亿。

?

看下盘面情况;今日大盘呈普跌状态,只有有色外贸和地产、煤炭等少数板块略有翻红,其余板块全部翻绿,计算机,供水供气,券商,教育传媒、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有70家涨停,只有4家个股跌停,虽然整体普跌,但是个股现在依然还有行情,接下来是整理走势。

?

看下技术面;今日大盘收出一个小阴线,指数依然在3600点上方运行,目前指数并没有脱离3600点这个大平台,从技术上看,短期依然是整理的走势,目前日线的各项指标,没有明显破位,如果向下跌破均线盘面会有风险。

?

看下量能情况;周四沪市成交 ?4252亿,深市成交 12767亿;周三沪市成交 3808亿,深市成交 6391亿;周二沪市成交 ?3277亿,深市成交 5308亿; 周一沪市成交4141亿。深市成交12586亿;周四的量能略有放大,但是带量调整不是好兆头,周四投资者要小心些。

?

? ? ?看下资金情况;周四大盘资金净流出166亿;周三大盘资金净流出 114;周二大盘资金净流出达到130亿,周一净流出 230亿;周四大盘资金较周三放大,从资金面上看,主力继续出局明显。

?

综合以上分析;今天盘面的各项数据依然低迷,板块上依然低多涨少,虽然涨停家数,还是比较多,但是个股的行情很难支撑大盘;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阴线,但仍收在均线上方,天指数仍在3600点这个大平台上运行,想向上必须放量;今天资金和量能表现得依然不好,资金继续大幅净流出,量能依然呈缩量状态,明显是主力出局,从数据上看,盘面依然有调整的迹象

?

今天大盘继续延续震荡的走势,盘面上,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两市普跌状态,但是个股的跌停价数不多,但是盘面并没有太多的操作价值,从最近两个交易日表面上看,行情根本没有转机,拾金客认为‘千万别被主力诱骗进场’其实最近只是指数虚高,盘面上根本就谈不上什么行情,表面上看盘面还有行情,但是盘面的各项数据走得非常难看,每天天资金净流出超过100亿,明显就是主力出局,另外目前的量能表现不好,要么缩量是,卖多买少产生的,要么放量调整,这就更说明了主力借指数拉高在减仓。所以我个人认为,目前的风险极大,盘面随时会出现一博回调,所以现在被主力诱骗进场将来会吃大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