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将不期而至!

周三,受离岸人民币再次大涨影响,市场的恐慌情绪逐渐消退,市场也迎来了全线高开,拿上证指数来讲,早盘大幅高开0.6%,之后震荡向下,但是物极必反,国际大宗商品当前运行的就是最后一跌,一旦最后一跌完成,2016年国际大宗商品必将迎来持续性的主升浪,那么就有望联动国内的有色和煤炭同步出现主升浪!


盘面上看;前期受供给侧改革影响启动的,煤炭,钢铁,偃旗息鼓,昨日午后,受一重集团和哈电集团合并消息影响中国一重封死涨停,有效带动股指回升,但是收盘之后双方对此消息进行否认,相关概念股受挫,导致了早盘的向下回落!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MACD绿柱加长,KDJ空头状态, CCI指标弱势,乖离率指标震荡,OBV指标拐头,大盘下跌趋势或有转机,午后投资者应当继续关注五日线的得失。五日线不破则反弹继续,反之,则做好继续探底准备!


总体来看;绝大多数投资者认为,指数的下跌、资金卡的缩水,是与风险成正比;当大盘跌破3000点后,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否要减磅?

事实上,并非如此;大盘到达3000点附近位置,下跌与风险成反比;越跌,风险越小,机会越大;一旦散户割肉盘涌出,自然就有接盘侠,所以逆向思维很重要,同时对于当前而言股民朋友们的耐心也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