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2-23 周期性品种短期休整,中药机会出现

今日收盘主板回落休整,最低3236点,尾盘拉升收下引线。创业板今日震荡收红报1925点。

——主板依然是上涨周期中,今日的休整是对获利盘的消化,震荡洗盘后还会再次拉升。昨日对两融的控制目的就是要让市场走慢牛行情,只有慢牛行情金融市场才能更好为国家战略服务。今日基建版块回落休整,国资改革、军工休整后很快也要表现。

——创业板今日震荡,尾盘 收红。超跌题材股开始反弹,今日的震荡表明下跌空间不大,而且这里反弹力度不强,后期必然会有补涨拉升。一旦创业板放量拉升,赚钱机会就会凸显。这个阶段超跌的优质题材股继续低吸。

操作上:

今日基建版块钢铁水泥回落,而有色,小金属开始走强。其中我们要注意的是制药、中药版块,下午开始走强,排名第6第7位。下面我们分别点评,然后说明主力炒作思路:

过年后市场主题投资品种就是周期性品种,如钢铁,水泥,重工等。这主要是特朗普新政影响的版块,我在过年之前的文章中重点分析过,大家可以打开重新看看。2月3日文章《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缩量休整——买入机会》发布的日月股份已经再创新高。

今日资源版块中,海南板块突出,海南矿业封板,所以接下来海南地区的周期性品种资源有色必然有拉升机会,如广晟有色。

今日中药版块拉升,主要是价值投资和防御。本身市场连续拉升后积累了大量套牢盘,这里需要震荡休整来消化套牢盘。最近白酒版块表现强势,我们知道防御版块吃酒喝药是机构的最爱,白酒大涨而中药版块还是底部,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医药股有机会。再加上两会利好,底部滞涨的中药股有机会。



如主力游资喜欢关注的贵州百灵、黄山胶囊,都有一定启动迹象,可以关注;而超跌的次新医药股新光药业也是底部横盘,这种股一旦突破就会突然涨停,就像今日葵花药业一样瞬间涨停。

目前市场操作机会已经越来越多,这个时间不要追涨杀跌,以免出现大损失。

2017年我们的目标就是翻倍,今年让我们一起牛上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