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2-27休整下来是低吸机会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
5G或成焦点

A股公司中,

中兴通讯(000063)参与5G标准制定,拥有“设备、芯片、端”全产业链优势;

光迅科技(002281))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内光电子器件的开发及制造,是国内该领域的龙头企业;

大唐电信(600198)已推出了多款物联网芯片


08:58:49


期指持续获资金流入
关注金融衍生品活跃度提升

金融衍生品方面,除了股指期货开始松绑,白糖和豆粕商品期货期权也有望在近期正式上市。分析人士指出,股指期货、商品期权等金融衍生品活跃度提升,利好概念板块,包括券商股和参股期货类个股等,如中国中期(000996)、弘业股份(600128)、厦门国贸(600755)等


09:01:19


发改委推进重大市政工程PPP创新

从行业来看,市政工程类项目入库数量占比最多,因此可看好水体治理、垃圾处理和地下管廊等公共事业行业上市公司参与PPP项目的市场前景。建议关注国祯环保(300388)、永清环保(300187)


09:02:52


科技公司IPO望获快捷通道 参股公司有望受益

目前A股有600多家企业排队IPO,科技公司快捷通道一旦落实,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其IPO进程加快。张江高科(600895)参与了蚂蚁金服首轮融资。中信国安(000839)斥资4亿美元参与360私有化


09:03:19


艾滋病治疗取得重大突破 相关概念股受关注

近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逆转录病毒和机会型感染会议上,西班牙IrsiCaixa艾滋病研究院贝阿德里斯·莫塞公布了一项令人惊喜的艾滋病新型治疗性疫苗临床试验结果:5位艾滋病病毒(HIV)携带者体内病毒复制不仅被成功抑制,且停止服用抗逆转录病毒药物(ART)的时间首次超过4周,其中一位甚至达到7个月之久。


该试验成果意味着艾滋病治疗取得了重大突破,为该领域研究发展提供了重要指示。东北制药(000597)、长春高新(000661)等艾滋病治疗概念股受关注


09:04:26


生育奖励制度将完善
儿童药幼教产业迎机遇

上市公司中,葵花药业(002737)在儿童药领域实力较强;威创股份(002308)已布局幼教产业


10:24:20

养老金加速入市,市场先震荡休整,然后继续向上。昨日刘主席已经对市场做了分析,慢牛行情形成,对于改革股耐心持股

11:22:23

上午总体维持震荡,盘面没有明显热点。也是符合刘主席讲话内容。慢牛阶段,耐心为主,这样才会有好的收益

14:40:31

下午市场休整,外资持续买入,这里不具备大调整条件,休整后还会拉升。

15:04:33

收盘缩量休整,对于今日的走势很正常,这里休整时间最晚到周三结束,回踩后再次上攻,就容易突破3300点。

15:34:45


—— 今日两市缩量整理的原因:上周末市场消息公布了全国养老金开始入市投资,这表明养老金开始了全民建仓阶段,因此市场需要调整以配合养老金逢低建仓。
—— 市场调整幅度有多大:由于目前市场向上趋势已经形成,主力必须控制后市场调整的节奏,沪指调整应该以不破坏5-10均线上升通道为前提,创指调整以1900点支撑位前提。
—— 操作上,一句话:抓住最后机会,逢低跟随养老金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