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2-28慢牛行情下震荡是主旋律

2017-2-28收评:

今日收盘,主板创业板均翻红收盘,主板收盘3241点,创业板1927点。

昨日的调整是为养老金低吸提供更多机会,养老金全面建仓完成后,市场必然会有主升浪。

——目前主板依托5日10日线上升通道震荡走强,创业板以1900点支撑震荡向上。这个阶段利用好每次回调低吸建仓。

——操作上,能够带动市场快速走强的是金融板块,今日次新股银行涨停潮还会带动次新股证券走强,需要我们重点关注。一旦金融板块企稳,人气就容易被带动,赚钱效应就会凸显。今年改革是主题,对于休整到位的一带一路,国资改革,军工可以继续逢低吸纳。

操作上:

1. 全新的赚钱逻辑:次新股+周期性品种=和胜股份、翔鹭钨业,这两个次新股股价回踩飞龙线会出现新的机会。

—— 信捷电气、天马科技、万里马 股价都是回踩了飞龙线

—— 元祖股份、百合花有望强者恒强


2. 我们2月份指导用户操作的个股-青松建化、福建水泥 、华友钴业、洛阳钼业、等个股盈利均超过40%,今日 天山股份 午盘走强,整个水泥板块再度调整回升,我们有开始提示 祁连山

3. 常熟银行、无锡银行 今日封死涨停,其后是 吴江银行、张家港行

今日早盘金融次新股全线崛起稳住了大盘。 更重要的是,我们提出,预计主力会拉升 券商次新股,尤其是中原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