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30半年线不破,慢牛持续

今日市场出现中阴线杀跌,盘中再次跌破3200点,收盘主板3210点,创业板1893点,对于今日暴跌我们看法如下:

第一、市场政策面开始严查游资操纵股价行为,导致很多中小创前期强势股大幅度跌停。

第二、管理层开始从制度着手改变游戏规则,抑制机构通过专用通道追涨停板,导致次高位次新股开始补跌,带动中小创指数持续大跌。

第三、中小创指数大跌也反过来拖累沪指,最终导致两市整体下跌

—— 不过对于当前市场大跌不必过于担忧,沪指经过连续杀跌后很快就会在主力资金做多下反攻,尤其是当指数下跌至半年线附近,就更容易反攻。

—— 值得注意的是:创指上一轮暴跌(2017年1月16日)至1783.74点之际,任子行在1月17号开始涨停,带动创指快速反抽,而今日创指继续大跌之际,我们也发现了 任子行 早盘就开始封死涨停,这是创指要止跌反攻的信号

总之, 大跌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断追涨杀跌。慢牛行情下,休整结束还会再次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