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7创新高必须要放量超3000亿


2017-4-7创新高必须要放量超3000亿

08:43:48


雄安新区规划轨道交通为主 多公司率先布局智慧交通

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一位成员透露,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征询意见中特别注重绿色低碳:“绿化比例达到百分之三四十,比一般城市高。基本都是轨道交通,货运都用轨道交通,减少汽油、柴油的排放。”根据规划,雄安新区建设首要任务是建设绿色智慧新城。


绿色智慧交通系统的建设是实现雄安新区发展目标的重要一环,雄安新区建设智慧城市委以重任,将引领智慧交通快速发展。东方通(300379)为河北省交通厅电子政务建设保驾护航,公司轨道交通安全防范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已在北京成功实施。传化智联(002010)通过布局智能公路港,早已进入京津冀市场



08:46:06


京津冀环境标准提升 北京启动史上最大规模煤改气

迪森股份(300335)的壁挂炉销售有望受到“煤改气”政策拉动;

金鸿能源(000669)为跨区域民营燃气运营商,受益于京津冀雾霾治理,山东、河北等业务区域销气量增速有望提升


08:46:43


新股申购:

新凤鸣申购代码732225,申购价格26.68元;

瑞斯康达申购代码732803,申购价格13.72元


08:48:28

借道雄安概念场外***重生,规模比肩股灾前

09:30:46


中船重工集团 提出迁入河北,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引爆相关概念股启动。
—— 中国重工、中国电力、中电广通,中国船舶、中船科技、中船防务 今日均出现高开。


11:15:09

今日市场反复震荡,到了3300点关口,不放量,需要震荡,快速拉升反而不是好事。

11:28:25


雄安新区带动环保版块大涨,中材节能、创业板环保封死涨停,北京地区还有一个底部股雪迪龙,也会表现。


13:38:50

下午,环保版块继续上攻,雪迪龙果然也大涨。

14:48:23

今日市场量能不足,不创新高是好事,下周休整后,在证券版块带动下强势上攻才会有效。

清明节前,市场下跌,我就给大家做了分析,市场节后如期大涨,但是到了这里3300点压力,突破必须要有3200亿以上量能,不放量容易回落。雄安新区是主题,还会持续,认真挖掘吧。祝大家好运!!

市场有新的大变化还会发文章,平时文章就少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