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6 VIP授课(市场反弹第一阶段操作建议)

2017-6-6 VIP授课(市场反弹第一阶段操作建议)

1.大盘筑底节奏:地量见地价阶段,这里酝酿变盘,最近几个交易日容易出现中阳或者大阳。

2.抄底反弹个股的突然涨停机会!(不要迷恋兜底增持)

超跌涨停股的规律:流通市值50亿左右,盘子小;超跌,最近跌幅在30%左右;最近地量行情明显。

第一,网络安全版块,在勒索病毒爆发期间,有一次涨停潮出现。兆日科技、任子行 、飞天诚信

第二,石墨烯版块:德尔未来、杭电股份

第三,国资改革超跌方向:新集能源 st一重

第四,券商:第一创业

第五,军工版块:到时候在研报中发布。

市场反弹如果进入第二阶段(特征:版块赚钱效应明显增强,多个版块赚钱效应凸显),操作方向就要开始转移到强者恒强,龙头股方向。(这个阶段还没有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