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6月21日MSCI重大机遇

2017年6月21日大盘解读:

今日凌晨A股终于纳入MSCI了,这对A股生态结构变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纳入MSCI,意味着更多的外资要配置A股,首批222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标的全部是A股市场的蓝筹股,这将引导市场做多情绪进一步向蓝筹靠拢。

—— 蓝筹股的分类:

1、超级权重蓝筹:以央企为代表比如 工商银行;

2、 成长大市值蓝筹:以知名品牌企业为代表,比如贵州茅台、美的集团、云南白药

3、二线蓝筹股:以中小券商、银行、国企为代表的蓝筹股,比如 长江证券、国元证券、宁波银行等;

4、三线蓝筹股,以200亿市值以上的白马股为代表,比如 蒙草抗旱、飞科电器等。

—— 大盘技术面分析:A股底部形态在5月24日已经确定,目前均线多头发散,指数逐步走强,将开始放量冲击半年线。市场整体趋势重回上升通道。

—— 操作上,坚定守住手中的个股,等待市场第一波反攻后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