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9-7继续挖掘牛股

对于大盘:

目前主板依然运行在3330点上方,属于蓄势阶段,也是我们所强调的第二季度行情。反复震荡的目的是为了夯实空中加油筹码。


回踩支撑3330点,向上反弹压力3400点,围绕这个区间反复震荡,每一次回踩杀跌都是非常好的低吸机会!这个阶段轻大盘重个股就好了。


虽然今天市场尾盘跳水,但是跌停板家数为0 意味着这里大的风险是没有的,不必杞人忧天,认真选股很关键


对于创业板,今日放量杀跌,我们认为没有大跌风险,属于心理面回调,因为2016年1月熔断机制以来,创业板每次到了年线附近就会出现调整杀跌,所以,目前再次冲击年线,畏惧心理产生,顺其自然冲高回落。下方筹码集中,短线回踩空间不大,消化之后,还会再次走强,大家不必恐慌



1.雄安建设

河北将于9月12-14日在石家庄举办“2017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暨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

精工钢构、东南网架涨停,还可以关注鸿路钢构、杭萧钢构、富煌钢构,接下来都有望被带动。A股聚宝盆分享

《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比如京能集团、北京自来水集团、排水集团、环卫集团等,在市政基础设施、城市运行保障等领域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城市管理提供服务。——京能置业

环保—永清环保、博天环境、中持股份


基建——红墙股份


水泥涨价——华新水泥、塔牌集团


2.周期性品种,8-28提示宝泰隆波段拉升40% 寒锐钴业60%(次新股+资源) 金石资源、鄂尔多斯


3.龙头股股,方大炭素、沧州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