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密】今日重磅信号出现


今日市场继续高位震荡,波动开始加大,下午跳水引起了很多散户的恐慌,今日我们会重点分解,大家看完就踏实了。今日收盘主板微跌0.01%报3365点,创业板跌0.27%报1885点。

赚钱效应上,今日市场杀跌,反而有1550家个股上涨,赚钱效应不算差。今天封死跌停板的股票为0,都是强势股的补跌,所以从个股上暂时看不出恐慌效应,没必要担心目前市场的休整。

版块上

今日周期性品种再次反弹,反复震荡,洗盘洗的散户想哭,有朋友留言就讲刚买到就跌,如果卖掉今天又涨。西藏矿业、红星发展、章源钨业封死涨停板,这几只股票,都是休整到位再次反攻的形态,希望大家多去筛选类似形态的股票,很容易赚钱。我们把这几只股票形态再分享一下:

以上3只股票我们发现,都是第一轮周期性暴涨的时候,他们滞涨,目前突破飞龙线二次发力。所以符合这种形态的股票,都值得我们重点挖掘,说不定买进也可以获得涨停板。

类似的股票有云海金属、东方锆业、中钨高新、东方钽业、株冶集团、罗平锌电、中科三环等,希望大家认真研究,下周我们再和大家讲解。

我们8-28文章分享的ST华菱,昨日跌停,今天再次大涨逼近涨停,表明周期性品种还是主题投资方向,因此大家重点筛选,我们上次发布的股票,没有爆发的,依然可以重点低吸。A股聚宝盆 将持续分享牛股。

8-28股票池再次分享给大家

希望大家多加关注。

股票池的股票,最近还是在持续上攻,宝泰隆涨幅超过40% st华菱也达到40% 最近看我们文章的朋友有好多都做到了,希望这些朋友多把我们文章分享出现,让身边的朋友也来多赚点吧!

除了周期性品种,深圳国资改革也出现异动,深物业A直线飙升涨停板,深天地A、沙河股份都出现异动拉升。深圳国资改革异动,意味着国资改革又有新动向,对于国资改革方向,希望大家重视,认真挖掘。我们前面文章有分享过一篇国资改革专题的研究,大家可以找出来继续研究关注。

——油改:泰山石油、大庆华科、中海油服、四川美丰

——兵器集团混改:湖南天雁、长春一东、西仪股份

——混改6+1:中国核建、文山电力、ST佳电、东方航空、中船科技—— 国投系-中成股份、 国投中鲁、国投安信、国投电力、新集能源

—— 建筑系:瑞泰科技、洛阳玻璃、中国巨石

—— 中粮系-中粮生化、中粮地产、中粮糖业

—— 新兴际华系-际华集团、新兴铸管。

对于大盘:

这里总体围绕3330-3400点区间反复震荡,夯实空中加油筹码,等待向上突破力度才会更强。调整下来依然是非常好的买入机会。创业板同样如此,调整空间不大,重点选股就好。



提醒大家注意的B股最近走势,今天放量大涨进入加速阶段,B股和A股关联是最大的,是A股的先行指标,B股今天放量大涨后,预计A股很快也要耐不住了,所以,利用休整下来的机会,大胆低吸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