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纳斯达克大阳新高,揭秘大涨逻辑

关键词:美股新高 业绩为王 牛股特征


大家周末好,在您休息的时候我们依然努力研究,希望分享更多惊喜,今天又有重磅消息推送,请认真看吧!


本周贵州茅台暴涨带领白马股飙升,市场资金全部被吸引到大蓝筹方向,导致题材跳水,很多股民也是赚了指数不赚钱。

就在A股炒作白马股的时候,美国科技股开始大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大涨2.2% 再创历史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相当于中国的创业板,主要是科技股,像亚马逊、谷歌均刷新收盘新高。亚马逊收盘涨13.22% 伴随着亚马逊股价的大幅上涨,贝索斯的财富现已超过了930亿美元。这就使得贝索斯超过了盖茨,再次成为世界首富。

看到这里,我们不禁怀疑,A股这是怎么了,全球牛市阶段,居然这么萎靡!

目前A股一直走慢牛行情,主板率先突破箱体,站稳3400点,接下来就是创业板的突破,所以各位朋友不要着急,A股也不会缺席全球牛市的。

美股大涨会对A股有哪些启发呢?


亚马逊 在周四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季度营收创下了历史纪录,达437亿美元,与去年的假期购物季节所在季度的营收相比高出了3亿美元左右,可见亚马逊的大涨也是因为业绩靓丽,股价新高。所以下周A股重点就是在三季报业绩大增方向,希望引起大家重视。不管是A股的贵州茅台还是美股的亚马逊,业绩靓丽是股价上涨的主要动力!


三季报大增股票精选


华友钴业,前三季度净利10.98亿 同比增长9723%

智飞生物,前三季度净利2.85亿 同比增长4119%

方大炭素,前三季度净利20.19亿 同比增长2464%

沧州大化,前三季度净利9.65亿 同比增长1066%

鲁西化工,前三季度净利10.72亿 同比增长497%

牛股预测

目前牛股容易从三季报业绩大增方向产生,尤其是具备高送转预期的方向容易发力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