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三季报主题投资继续上演

关键词:反弹 三季报 活跃主力股 乐视网

大家好,今天市场迎来了反弹,收盘指数全部翻红。每天看着指数翻红才开心。

从涨跌幅看,今天2406家股票上涨,个股普遍反弹,主要集中0-2个点,反弹力度不足。只要股票涨就好,今天企稳,周三周四非常重要。

大盘观点

主板昨日下挫后,今天迎来反弹,形成小阳企稳形态。收盘继续走稳飞龙线,昨日我们强调,目前指数容易形成小高点,最近两个交易日必须放量拉升才能化解,所以周三周四非常重要,重点关注是否能像7-17一样,再次来一个大阳反包。目前市场急跌慢涨,非常明显的牛市初期特征,随着养老金入市的不断推进,慢牛行情势不可挡。

明日回踩支撑依然是飞龙线3381点,强支撑3357点。

创业板今天反弹力度强于主板,昨日我们就强调,回踩到筹码峰值1850-1830区间,大胆抄底。重点提示的三季报业绩大增风险,今天表现涨幅居前。

目前市场要想继续上攻,周期股还是很重要,我们提示的龙头方大炭素今日收盘涨4.07% 文章10-24提示以来,拉升13%

热点解析

今日三季报业绩大涨是核心,也就是我们昨日文章提示的方向。今天涨停板大部分集中在三季报业绩大增。

寒锐钴业前三季度净利3.12亿,同比增长695% 今天封死涨停板,这只股是我们10-19投资讲座的密码,到今日34.92%上涨。目前龙头效应已经形成,有望继续向上。

勘设股份三季度净利2.55亿,同比增长118%,早盘封死涨停

恒立液压三季度净利2.76亿,同比增长573%,早盘封死涨停

三季报大涨的特征:

另外,底部主力活跃的品种也是容易赚钱短线利润,如国旅联合,10-16和10-20均是涨停板,最近蓄势震荡后再次封死涨停,可以持续关注,回踩就是进场机会。

再如环能科技10-13和10-25均封死涨停,今日回踩飞龙线再次强势打板,股性非常活跃,下次再有回踩,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东方创业也是如此,10-20和10-25封死涨停,今日回踩飞龙线再次涨停,每次回踩下来就是机会,主力的习惯你看懂了吗?

目前最稳定,最赚钱的一种形态是多头排列的次新股,主力控盘非常好,如江丰电子,今日强势封板,新的加速,明天还有介入机会。寒锐钴业也是类似形态。

类似形态的股还有江化微,趋势持续走稳,风险提示,三季度业绩小幅下滑。

景旺电子,三季度净利润5.17亿,同比增长26.09% 持续走稳飞龙线。

另外,今日上海自贸区表现抢眼,对于这个方向我们认为是超跌反弹,谨慎追涨,这里就不再做过多提示。

今天还有一个重要消息,因乐视网IPO财务造假发审委多人被抓。乐视网剧情真是跌宕起伏,一个原本优秀的企业,搞到最后查出IPO造假,加上业绩巨亏,复牌又是无底洞,由于市值较大,复牌就容易对创业板形成冲击,我们需要时刻关注乐视复牌时间,最好不复牌了,哈哈。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